郭台铭娇妻曾馨莹现身慈善晚会,身材曼妙不像三个孩子的妈

提到郭台铭,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创下的富士康。众所周知,郭台铭从一个身无分文的穷小子变成了一位商界大佬,他的一生可以说是一个传奇。事业上大有成就,家庭上也是幸福美满。郭台铭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不过他的前妻因病去世。后来,他遇到了比自己小24岁的现任妻子曾馨莹,郭台铭是一个对感情非常认真的人,他和曾馨莹在一起后,两人非常恩爱,婚后两人还生了三个孩子,一家人幸福美满。
图片
45岁的曾馨莹是一位比较识大体的女人,这么多年一直在家相夫教子,把家庭照顾的非常好。不像其他豪门太太,曾馨馨是一个比较有爱心的人,私下经常做公益。今日,曾馨莹还参加了某慈善晚会,当日曾馨莹一身粉色连衣裙现身,手里拿着一个包包,优雅大方,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
图片
如今曾馨莹已经45岁了,不过保养的非常好,似乎这些年岁月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曾馨莹和友人一起合照,稳站C位,果然大佬的女人地位就是不一样。和几个姐妹一起通行,曾馨莹可以说是众多人中最出众的一位。当晚,曾馨莹,陈蔼玲等人在慈善晚会上捐款了245万元台币。
图片
曾馨莹现身,当然会被媒体问到郭台铭不参加一事。面对媒体的提问,曾馨莹也毫无避讳的回答,她表示:“其实从头到尾都尊重、支持老公所有决定”。在讨论这些事情的时候,曾馨莹身边的好友还在不停地调侃,爆料曾馨莹得知老公不参加后开心地笑出花。
图片
自从曾馨莹嫁给郭台铭以后,结交了很多名媛贵妇,私下和她们关注都非常好,不得不说,曾馨莹这个豪门太太做的还是挺成功的。此外,活动现场曾馨莹还大秀恩爱,称自己做什么老公都会支持,包括这次参加这次慈善晚会,老公双手赞成,看得出来他们夫妻俩非常相爱。
图片
这么多年,曾馨莹一直做郭台铭背后的女人。曾馨莹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不管老公郭台铭做什么样子的决定,她都无条件支持,年轻温柔识大体也难怪郭台铭这么多年独宠她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