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首度穿篮网7号战袍亮相 笑容满面开启新篇章

杜兰特在今年夏天转会篮网,并选择了7号球衣,如今,赛季即将开始,阿杜在拍摄定妆照时身披新球衣,这是他首次穿上篮网战袍,从画面上来看,阿杜笑容满面,他也希望以饱满的姿态开启新篇章。【NBA动态】
图片
自杜兰特加盟篮网后,他身披7号战袍的合成图大量充斥着网络,如今,球迷终于可以见到“庐山真面目”,杜兰特拍摄定妆照时首次披上篮网球衣,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阿杜的心情显然不错,他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积极配合摄影师,摆着各种各样的造型。
图片
今年休赛期,杜兰特离开勇士,和篮网签下一份四年总价值1.64亿美元的合同,除了更换球队外,杜兰特还更换了自己的球衣号码,在篮网时代,他将会身披7号战袍,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杜兰特也透露了选择7号的原因,他表示,“7”这个数字在圣经中代表着完美,也寓意着圆满结束。
自2007年进入NBA以来,杜兰特一直将35号作为球衣号码,这个号码也为他带来了无限的荣耀,在雷霆时期,杜兰特拿到了常规赛MVP,并夺取四届得分王,在勇士,他拿到了两个总冠军,并两度获得总决赛MVP。如今,杜兰特选择7号也似乎暗示着在篮网结束职业生涯。
由于跟腱撕裂,杜兰特预计将会缺席整个2019-20赛季,虽然篮网球迷新赛季并不会看到阿杜在赛场上征战的身影,但如今能够看到他身披球队战袍,这已经是一种超现实的感觉。
新赛季,拥有欧文、丁威迪、勒维尔、小乔丹、乔-哈里斯以及贾莱特-阿伦等人的篮网仍然是一支不错的队伍,他们在东部依旧具备竞争力,但在杜兰特回归之前,这支球队不太可能跻身争冠行列。
作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杜兰特上赛季代表勇士出战78场,场均能够拿到26分6.4个篮板5.9次助攻,篮网球迷也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杜兰特出现在巴莱克中心和欧文并肩作战。
前景充满了美好,但同时也布满了挑战,杜兰特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12个赛季,他即将年满31岁,在NBA历史上,当遭遇跟腱伤病时,球员很难完全康复,对于杜兰特而言,他在未来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