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传祺GS4预告图曝光,11月上市,前脸采用了GS5风格

近日,广汽传祺发布了一组全新传祺GS4的预告图,预告图为我们展示了一些车身的细节,它将会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图片
图片
首先是前脸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传祺GS4的前脸采用了和GS5风格相同的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大灯采用看很细致的风格,整体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灯腔内部采用了两个发光组件,日行灯设计在了大灯的最上方,看上去也很有质感,官方称之为“双星巡航全LED大灯”。空气导流槽采用了和传祺GS5风格相同的设计,开口的面积很大,并采用了一个金戈造型的镀铬装饰,整体来看,全新传祺GS4的前脸设计是和传祺GS5的设计风格差不多的。
图片
图片
车的侧面依旧采用悬浮式的车顶设计,C柱的位置做了一个熏黑的造型,看上去很有运动效果。车侧面的装饰线条依旧非常凌厉,后车轮的上方采用了一个弯曲的线条装饰,车的轮眉很清晰,轮毂采用了很锐利的动态风格。车的尾灯采用了飞翼式的风格,点亮效果很凌厉,车的后挡风玻璃采用了前倾式的设计,很有运动效果。
图片
图片
全新广汽传祺GS4的申报信息在之前已经曝光,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前脸很有张力,采用了和传祺GS5相同的设计风格,侧面造型也很年轻化。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全新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
图片
图片
全新传祺GS4的内饰风格也很时尚,仪表采用了液晶显示器,中控大屏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副驾驶前侧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金属质感的装饰条,另外内饰的面板的颜色和质感都很有档次感。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4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