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黄晓明和Baby已经分居,没离婚是为了儿子小海绵

9月19日,有网友在成都偶遇Baby陪伴儿子小海绵玩耍,素颜出镜的Baby打扮朴素,非常的接地气,一旁的小海绵乖巧可爱,不时的跑到妈妈Baby身边求抱抱,画面非常的温馨。
图片
图片
网友偶遇照中并未见到黄晓明,之前网友多次偶遇Baby带小海绵玩耍,身边均未见到黄晓明的身影。9月20日,黄晓明发微博和网友互动,和Baby依旧没有互动。
图片
当天有网友爆料称黄晓明和Baby没有离婚,两人目前处于分居状态,之所以没有离婚则是为了儿子小海绵。
图片
爆料称和黄晓明方有合作的朋友透露,黄晓明和Baby没有离婚,但是分居了,两人处于分居状态,之所以没有离婚,则是为了儿子小海绵,同时爆料网友还表示并不确定朋友爆料内容的真假,也可能是黄晓明和Baby放出的烟幕弹。
图片
最近一段时间,黄晓明和Baby的婚姻状态几乎成了月经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引发热议,而引起网友们关注的原因,则是黄晓明和Baby已经很久没有恩爱表现了,甚至连同台表演都没有同框。
图片
早前,传出离婚传闻是因为两人很久没有互动,也没有同框出现过,当时双方工作人员回应称是网传的假消息,可是到了中秋晚会官宣节目嘉宾名单时,黄晓明和Baby在的名字在媒体通稿中,刚开始是和其他明星夫妇一样在一起的,之后被更改成单独分开的,而其他明星夫妇则没有变化。
图片
中秋晚会节目单正式公布时,黄晓明和Baby都是表演歌曲,可是两人却是分开表演的,同台演出却不同框。
图片
晚会播出后,有很多彩排时的网友偶遇照流出,其他明星夫妇均合体现身,唯独黄晓明和Baby没有一张同框照流出,有爆料称两人都是独自赶往现场的,而且住酒店还是开的两间房间,彩排期间,两人私下里也不见有任何交流。
图片
图片
前两天,两人一前一后现身机场,同样没有同框出现,当网友们问黄晓明:“baby在后面一班飞机诶。”黄晓明听后面露尴尬,用手一直不停地在擦汗,不愿意回答网友的问题,场面非常的尴尬。
图片
当Baby现身机场时,场面就更加尴尬了,她戴了一顶绿帽子,瞬间就成了网友热议的焦点。黄晓明前脚被网友问道Baby时狂擦汗,后脚Baby就戴着绿帽子出现在一场,两人这一前一后的表现话题性十足,难怪网友们会议论纷纷,而离婚传言的频繁出现,最主要原因就是两人目前的工作状态和生活状态根本不像夫妻,在娱乐圈有很多类似的案例,所以才会造成网友们猜测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