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调皮晒女儿郊游照,3岁的小茉莉已经有喜欢的男生了

9月20日,姚晨晒出了一张女儿在幼儿园的郊游照,不过作为一个老母亲,姚晨顺便还帮女儿公布了“恋情”,调侃女儿:“幼儿园郊游,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坐在了一起…”后面还加了一个“狗头”,真的是太调皮了。

照片中,3岁的小茉莉笑得超级可爱,旁边的应该就是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吧?看看小茉莉的表情,真的是超级得意的,长大嘴巴有点小嘚瑟,一看画面就觉得小茉莉应该是古灵精怪型的。

姚晨贴心地给男孩子换了一个卡通头像,很是温暖。而且,姚晨刚开始发的照片并没有给孩子胸前的幼儿园胸章打码,暴露了孩子的幼儿园信息,不过,姚晨很快就删除了,重新打码发出。在保护孩子隐私这方面,她做得很好。

不过就这样曝光了女儿“恋情”真的好吗?感觉长大后的茉莉妹妹肯定会哭的,这么快就把恋情曝光,怎么会有这样的麻麻?哈哈!

在评论中,还有网友关心哥哥土豆之前喜欢的女孩子。而姚晨也回复到:“土豆喜欢的女生半年前就去别的学校上一年级了…”后面还加了一个心碎的表情,哈哈,这个老母亲你真的够了!

想到之前姚晨还曾经调侃过土豆没有老婆,独自过双11 ,真的是超级欢乐了。

不过虽然姚晨调侃是“喜欢的男生”,但是小朋友之前的感情还是十分纯粹可爱的。网友评论到:妈妈太八卦了吧,茉莉长大以后看到这些,哈哈,对于当事人来说,这样的事永远是比喝了甜甜冰还要甜蜜的事。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