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陈冠希一家三口打车,抱女儿的秦舒培腿长是老公二倍?

陈冠希秦舒培有一个女儿Alaia,目前已经两岁半,平时陈冠希很爱秀自己的女儿照片,在陈冠希的社交平台上,他动辄就晒自己的女儿,分享女儿的近况给粉丝们,相比之下秦舒培则很少晒女儿。

今日,有网友在大阪某鞋店外偶遇陈冠希一家三口,感觉很温馨并且略微有些搞笑。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陈冠希在为秦舒培和女儿Alaia开车门,而秦舒培则抱着女儿大步往车里走,Alaia趴在秦舒培的肩膀上,看样子早已经睡着了。

但是我们仔细看这张一家三口的照片,让人忍俊不禁的是一直秉承“嘻哈精神”的陈冠希的裤子,直接快垂到地上了感觉。

而秦舒培呢,则穿着一条非常显腿瘦的裤子,将两个人的胯部拉一条横线进行对比,发现秦舒培的胯部在陈冠希的腹部位置!

从这张照片的角度来看,说秦舒培的腿长是陈冠希腿长的二倍都有人信了!

虽然这里有男女自身结构不同的原因,但是陈冠希这裤子掉的也太会着地了,有网友称看到照片后好像替他提一提裤子。

在秦舒培在进入车内之后,陈冠希也跟着坐在了后座,看来一家三口分开一点时间都不行,要不然陈冠希自然应该去前面座位坐着了。

这次的偶遇照唯一遗憾的地方是没有拍到陈冠希女儿Alaia的正脸,不知道这个小萌娃现在长的如何了。

不过我们可以通过陈冠希晒出其女儿的近照来看一下,小Alaia长的很萌。

眼睛颇有陈冠希的神韵,而脸型则有些像陈冠希,长大后必然是小美女一枚。

之前,在陈冠希晒出的一家三口度假照中,小Alaia已经自己会用勺子吃饭了。

并且作为时尚潮人陈冠希和超极名模秦舒培的女儿,小Alaia的衣品也十分的超极,从小就被从“衣架子”的方向培养。

如今陈冠希早已淡出了演艺圈,但是还没有淡出娱乐圈,他目前的身份是时尚达人,偶尔还会小规模的开一两场演唱会一展歌喉,而粉丝们目前对他的家庭的兴趣显然比对他的兴趣大的多。

希望小Alaia愉快成长,颜值上继承他爸爸的衣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