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2岁女儿正面照曝光,头发稀疏,五官像爸爸董子健

孙怡抱女儿离开片场,不小心曝光女儿大福正面照。大福穿着无袖连衣裙,头发稀疏,五官小巧精致。

9月21号,媒体曝光了一段2岁大福探班妈妈孙怡的画面,据悉,孙怡这段时间正在拍摄一部古装剧《今夕何夕》,跟金瀚搭档,孙怡在片场一袭古装红衣,头饰也是红色,十分喜庆,见到女儿大福,也是很久未见的模样,抱着女儿跟她讲话,大福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到片场探妈妈班,看起来有点生疏紧张,手拿小风扇,应该是孙怡在片场用的,见到女儿就给她临时当玩具了,妈妈跟她讲话也没有回应。

大概看到女儿有点不在状态,在陌生环境中略紧张,孙怡就抱女儿离开片场,同时大福正面也曝光,大福穿着无袖连衣裙,头发稀疏,大概也是发量少的原因,脑门看起来宽又大很可爱,五官也是小巧精致。

从大福去年生日照就可以看出,大福不像小海绵,是天生头发浓密的宝宝,如今两岁,头发虽然还是不算浓密,但已经好很多,毕竟爸爸妈妈基因好。

细看大福不管是五官还是呆萌神态,都很像爸爸董子健,圆圆的小脸透着秀气,女儿果然像爸爸多一些。

大福虽然模样像爸爸多一点,但是个头跟腿长都继承了妈妈的优点,穿着红色针织衫的大福,站在画板前,个头都快超过画板了高度了。

穿着背心裙的大福,腿细胳膊细、皮肤也白,满头精致小发夹,也是开始懂得爱美的小姑娘了。

孙怡董子健属于娱乐圈超年轻的爸妈,跟很多女星不同,大多数女明星会在年轻时候拼事业,等稳定下来才结婚生子,而孙怡20出头就生了宝宝,虽说看起来有点任性,但早生宝宝的优势也很明显,恢复快,生完孩子拼事业也一样,每个人选择不同,但追求的幸福都一样。

晋升为一家三口后,董子健孙怡的事业也在稳步上升,并没有因为怀孕生子让事业受影响,在事业成功的同时又能享受亲子时光,这样的幸福真让人羡慕!再过两天就是大福2岁生日,提前祝大福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