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门张鹭醉驾意外让其座驾曝光:豪华SUV价值达321万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天津警方通报的国门张鹭涉嫌醉驾并且被依法刑事拘留这则消息,无疑震惊了国内足坛。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2年内天津天海第2名球员因为醉驾被刑拘了,这对于这支深陷中超保级泥潭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图片
而在张鹭被刑拘之后,网络上关于这位国门现场被抓的图片也随之流出。从网上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9月18日晚张鹭身穿一身黑色T桖外出喝酒。当时被两名交警拦下之时,张鹭依然在不停的摆弄着手中的手机。
图片
而从另外一张照片可以看出,张鹭在现场的酒精测试就已经达到惊人的每百毫升191。根据相关处罚规定,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00毫克/100毫升以上会“从重处罚”,可以说这次张鹭真的面临不小的麻烦。
图片
不仅仅如此,不少眼尖的网友还在张鹭酒驾被抓的照片中,发现了他所驾驶的座驾是某款豪华SUV,该款SUV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22.5万-321.3万元人民币,可谓相当奢华。
图片
张鹭之所以能开得起如此豪车,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2016年冬窗他加盟天津天海(权健)时,转会费可是达到了惊人的7000万元人民币,他也一度成为了国内球员的第一身价。而据悉,天津天海(权健)当时为了能够挖来这位辽足的精神领袖,曾许诺的年薪也高达税后500万元,是当年张鹭在辽足年薪的2.5倍。
图片
虽然如今天津天海豪气不如当年,但是张鹭的年薪必定依然维持在只高不低的水准。花半年的薪水买一辆心仪的豪车,对于张鹭来说也不是件难事。只是在这次醉驾之后,或许张鹭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再次驾驶心爱的豪华座驾外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