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轻描淡写的自曝家世,怎感觉沈月比林俊杰的还不信呢

娱乐圈推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不知何时起圈内刮起娇小玲珑可爱风的风潮。沈月作为最当红小花炽手可热,女主戏是一部接着一部,入行不久便得到如此庞大资源力捧的案例在娱乐圈长河里还是罕见,不免让人猜测家世背景不一般!
图片
身高160cm不到、衣品也一般般、演技还些许尴尬,种种爆红后的“后遗症”让沈月承受了不小的舆论压力。说来也是,97年出生的沈月,是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系毕业的,非科班出身演技上确实欠缺点火候,特别是在剧版《七月与安生》里被实力吐槽“哭戏尴尬”!
图片
可问题来了,就是这么一位“貌不出众”又非科班毕业的圈内新人,为何会连续拿下《新流星花园》和《七月与安生》的女一号呢?网络上就猜测其背后有金主,说是沈月的父母是芒果台的高层,倾尽全力捧自己的女儿。
图片
对于这样的猜测,沈月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辟谣否认,谦虚无奈的称“后台我是真的没有,我能有什么后台啊?”还自曝家世“我妈就是个家庭主妇,我爸就是个历史老师”,言下之意普普通通的一个家庭,没有背景!
图片
图片
沈月的此番“谦虚”论调,不由让人想起“网瘾少年”林俊杰了。众所周知,林俊杰是个超级富二代,网络上有梗:林父训话“如果你不好好努力唱歌,就给我回来卖手机!”林俊杰在采访中曾被问到“你家是做什么的?”不料竟答“我爸爸是卖手机的”!
图片
后来查阅相关资料才发现,林俊杰的父亲还真是卖手机的,只是卖法不一样罢了!林父是新加坡最大电信公司的大股东、林母是壳牌石油公司的亚太地区负责人、哥哥是瑞士银行亚太地区的副总裁。同样是轻描淡写的自曝家世,感觉沈月的家庭不会“这么一般”!(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