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谈Uzi:没交手过但看过他很多比赛,队友帮了他很多

时隔一年多,SKT再次杀入了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可能很多人还记得在S7世界赛的鸟巢,Faker泪眼回眸的那一刻,虽然曾是三届S赛的冠军,但是他对于冠军的渴望,多年来不曾有一点改变,只不过相比两年前,除了Faker和kkoma,他的所有队友都换了。
图片
在最近的一些报道中,外媒对于今年的SKT都是持观望态度,这其实也很容易理解,MSI上的折戟可能是最大的原因,而对于SKT来说,今年的下路似乎尤为关键,最近Teddy在接受韩媒的一次采访中就提到了一些世界赛的展望和看法。
在采访中Teddy表示他与clid的关系应该是最亲近的,因为他们年龄相仿,而且互相喜欢开玩笑,最喜欢的ADC皮肤是卡莎的默认皮肤。
图片
后来就是被问及怎么看待Uzi这个选手?
Teddy说:我从未在比赛中与他交手过,但是因为我喜欢看比赛,所以我看了很多他的比赛,感觉他从整个团队里得到了很多的帮助。
后续被问及世界赛哪支队伍的下路威胁最大,Teddy也是毫不犹豫的说到了RNG和FPX,因为RNG是主打下路的队伍,另外就是FPX也会给下路带来很多麻烦,这两支队伍应该是最难的。
图片
从目前SKT的人员配备上来看,khan、Faker和mata都有相当丰富的国际赛经验,其他人几乎都是初登国际赛的舞台,SKT能不能重新开启自己的王朝,今年可能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而且说实话,今年这届S赛,每支队伍看起来都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