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用木头和树脂做了个首饰,华丽的像动漫里的道具

我记得前段时间,“车珠子”成为了一个网络热词,不少文章评论区都会出现“车珠子”的画面,搞得那段时间,基本上出现和“木头”相关的文章,都会被人说拿去车珠子。其实好的木头不仅仅可以车珠子啊,还能用来制作成好看的艺术品,最近有位日本的手工达人,就用木头和树脂一起做了个十分漂亮的首饰,华丽的仿佛是动漫或游戏里的道具一样,引起了不少吃瓜网友的围观。
图片
这位网友制作的这个首饰,后段部分只是一块普通的木头,而前端的话也并不是什么高级的材料,只是树脂而已,但是整体呈现出的效果还有颜色看起来都是十分舒服的,倒是让我想起《魔法少女小圆》这一类题材的动漫作品中,使魔们用来“忽悠”魔法少女们拿出的那款宝石。
图片
我记得官方还把这款宝石实体化做出来过,看起来华丽是华丽,但高昂的价格一下就把人给吓跑了,算不上什么流传度很广的周边。
图片
这位大佬的这个制作思路,做出来的首饰倒是又好看又有型的,而且从动图的效果来看,晶莹剔透,不同角度还会闪光的,感觉十分不错。
图片
另外,也有一部分刀塔玩家表示,这个东西怎么看怎么像游戏里的阿哈利姆神杖这款道具啊。在游戏里,这个道具是由传奇的大法师阿哈利姆制作的权杖,传说他拥有着半神的力量,装备上之后可以给绝大多数英雄提供技能上的升级,特别是之前游戏版本更新,可以用得上这个道具的英雄越来越多,而且还可以升级变化成名为“阿哈利姆福佑”,更是成为了游戏中的超级热门道具。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比一下游戏中的图片......嗯好像还真的是有点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