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GX冠军版上市起售7.59万元,全力冲刺下一个60万辆

9月22日,在前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助阵下,奇瑞汽车于南京推出艾瑞泽GX冠军版,新车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9.19万元。

"在2019年7月,艾瑞泽系列用户突破60万。"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表示,目前以艾瑞泽GX为核心的艾瑞泽系列,在销量前30的城市中,一、二线占比高达87%,并进军国际市场,出口到巴西、智利、沙特等23个国家。

稍微了解一点国内汽车市场的人,想必对自2018年下半年至今的车市"寒冬",这一老生常谈并不陌生。在整体车市上行压力都较大的情况下,能够砥砺前行的车企并不多,而奇瑞则以今年1-7月份,累计销售汽车37.3万辆,其中自主车型销量同比增长6.2%的好成绩脱颖而出。

此次,作为以"高颜值"、"大空间"、"好舒适"为三大卖点的艾瑞泽GX冠军版其实力也不容小觑。在外观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整体设计基于艾瑞泽GX而来,采用了宽体"X"家族前脸、LED前大灯组和点阵式前格栅。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呈现后高前低,符合其"运动家轿"的定位。

在身尺寸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5mm/1490mm,轴距为2670mm。冠军版车型增加了红灰双色车身,体现在引擎盖拉花、日行灯装饰条、前后保险杠装饰条、侧裙标牌以及尾灯熏黑等,进而提升了新车的运动化视觉效果。同时,在车身颜色上,新车还增加了莱茵蓝。

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艾瑞泽GX基本保持一致,但增加了黑红的内饰配色。此外,新车还保留了三屏环绕设计,并对中控板的造型设计进行了优化,配备8吋智享空调液晶触控屏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

在动力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

此外,购买艾瑞泽GX冠军版,还可享受购车即送全额购置税;全额送100万三者险及不计免赔+交强险+车船税;金融个贷最低0首付;发动机10年百万公里质保。

在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的双围剿下,艾瑞泽系列作为奇瑞汽车产品阵营中颇为"年轻"的一员,依靠其产品力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进一步完善奇瑞家轿车矩阵的艾瑞泽GX冠军版,相信会其未来也会收到市场的肯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