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乡下豪宅被曝无人居住,绿色大门遭涂鸦:到此一游

王宝强一直是热门话题中的人物,因为他的作品以及家庭的原因。
目前,王宝强仍然在“唐探3”的剧组,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他们已经结束了国外的取景,目前正在国内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
图片
而王宝强自己多日不曾公开露面,偶尔寥寥几张照片也是王宝强与刘昊然等人一起拍摄的路透。
相反,王宝强的前妻马蓉在这阵子则一直“活跃”在娱乐新闻板。
日前马蓉罕见的辟谣称自己没有小号,称所谓的“马蓉小号”称怀孕是赤果果的谣言。
图片
与此同时,有好事网友在近日“拜访”了王宝强在乡下的“豪宅”。
众所周知,王宝强在乡下农村曾为父母豪掷50多万盖了一栋“豪宅”,这栋豪宅小楼平时都是王宝强父母在住。
然而在王宝强的母亲于6月份去世之后,这栋小楼现在已显得寂寥冷清,没有人气儿了。
图片
而且,从小楼墙外的电闸下拉的情况来看,这栋小楼显然已多日无人居住。
图片
而紧闭的大门上方,依旧还挂着“家和万事兴”的牌匾。
回想从2016年以来,王宝强历经的种种遭遇,不少负面信息都是“家庭”这个字眼带来的。
现在看大门上的“家和万事兴”,不少网友也是颇为感慨。
图片
更令人意外的是,这座被漆成了绿色的大门上,竟然还有几处“涂鸦”!
这些“涂鸦”已经显示的模糊不清,看来是被涂上了多日,但是也没有人来处理。
这更说明这栋小楼已经无人居住,王宝强及其家属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回来过了。
图片
我们将其中一处涂鸦放大,竟然依稀能够辨别出写的是“到此一游”四个字,下面还有落款!
不知道是哪位影迷或者别有用心的人士“到此一游”打卡,如此不尊重人家的“大门”也是够了!
图片
与涂鸦“到此一游”相比,很多网友的关注点则是“绿色的大门”(严格来说应该是“青绿色”)。
众所周知因为王宝强的前妻马蓉,因此王宝强在某些方面总是被人拿过来当茶余饭后的调侃的,这也是公众人物的无奈之处。
图片
但是,同时也有网友强调,在农村很多人家的大门都被漆成了绿色,这个确实不能代表什么。
但也有吃瓜群众表示,这个大门还是换个颜色的比较好,因为对于王宝强来说,这样就有些别扭。
虽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事实上人家自己都没什么想法,网友们也是操碎了心!
图片
当初,王宝强母亲去世的时候,他的新女友冯清还出现在现场,并且冯清为王宝强的母亲戴了孝,忙前忙后颇受街坊邻居的好评。
图片
那一天,可能就是这栋小楼在今年最为热闹的一天了吧。
图片
在中秋节的时候,王宝强的大哥王建永曾在某平台发文贺中秋。
当时还晒出了有王宝强的两张照片,他们兄弟二人此时仍在“唐探3”剧组,中秋的时候并没有回家过节。
图片
图片
王宝强兄弟本来有三人,但是在王宝强16岁那年,其弟弟因意外去世。
于是剩下兄弟二人和父母,王宝强还活跃在社交平台的时候,动辄就发文想念他的弟弟。
图片
图片
王宝强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他的弟弟是在工地上打工发生意外而忘。
图片
而王宝强还有一个弟妹(应该是表弟妹),在15年的时候车祸身亡。
图片
图片
而王宝强自己在13年的时候也出过一次车祸,彼时还有一个月就过生日了。
他福大命大,当时躲过去了,随后王宝强自己亲自更文称自己“幸亏反应快”!
图片
这么一捋,这些年来,王宝强的身价蒸蒸日上,但是自己也算“命运多舛”的,先是弟弟遭意外去世,然后是他遭遇车祸,然后是表弟妹车祸,然后与马蓉离婚,再然后是母亲去世……两个孩子还归他和马蓉分别抚养!
图片
图片
王宝强这些年的遭遇,完全可以拍成一部人生类型的电影了……
但好在王宝强还有他的大哥,他的爸爸,还有他的表妹兼经纪人任晓妍,以及他的姐姐等人在其身旁!
只是如今王宝强在乡下的家中已是寂寥冷清,不知何时才能恢复旧日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