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晒自拍化了淡妆,据称因怀孕脾气不稳定,罗晋也宠着她

娱乐圈当红小花相继迈入人生新阶段,晋升为妈妈了,前几年是杨幂、baby,今年是赵丽颖、刘诗诗,从4月份一直被传有孕的唐嫣,也在本月公开承认有喜,9月23号,唐嫣晒出两张自拍照,这是准妈妈唐嫣官宣有孕后首次晒自拍了,配文“小蓝”,用词有点可爱呀,似乎已经提前进入宝妈状态,毕竟妈妈跟小宝宝说话时,会不自觉得使用可爱字眼。

唐嫣穿着蓝色毛呢布料的衣服,白色翻边圆领,领口还系有黑色蝴蝶结,没有拍全身照,是不想拍到孕肚吧,但是从这设计风格看应该是裙装了,还是很少女感的那种。

虽然唐嫣穿了蓝色衣服,不过这两张自拍的重点似乎都是粉色发卡呀,还是高奢品牌,镶有水钻,闪闪的,特别卡哇伊,很适合有少女心的糖糖。照片中唐嫣化了淡妆,没有化眼影,唇色是重点,让气色看起来更好,孕期也要美美的,看唐嫣孕期不管是肤质还是气色都不错,十分少女,若没有官宣有孕,还难跟已有几个月身孕的准妈妈联系在一起。

看唐嫣孕期晒的照片,都很可爱,整体轻盈,穿着裙装,胳膊跟腿都瘦,被感慨又是“女明星”式怀孕,只有肚子长肉,像唐嫣现在怀孕月份不算小了,但还是尖下巴,没有长胖,超羡慕。

在唐嫣官宣怀孕时,就有媒体称唐嫣本想再拼几年事业,但是罗晋太宠她,就改变想法,先生宝宝了,唐嫣跟罗晋恋爱到结婚,两人没有传出不合新闻,唐嫣一直被罗晋当“小公主”宠着,足以看出唐嫣真的遇到对的人了。

据称罗晋现在也把工作暂停,只参加新剧《卖房子的人》宣传活动,为的就是在家陪唐嫣待产,而唐嫣因为怀孕脾气不稳定,罗晋也一直宠着,不少孕妈妈在孕期是会因为身体变化而导致情绪不稳定,这时丈夫的体贴对妻子来讲尤为重要,多点时间陪着她,安慰她绝对是缓解孕妇情绪的良药,显然罗晋做到了,真的是好男人了,又是娱乐圈一模范丈夫呀。

唐嫣现在的生活也是比蜜甜,都说一个人幸福不幸福,自身状态会体现,看唐嫣一直这么少女,孕期也容光焕发,显然有一半是罗晋的功劳,也衷心祝福两人。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