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生活如初恋》确定阵容,张嘉译、闫妮再度联手

图片
图片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郭金淇9月24日,由张嘉译、闫妮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我待生活如初恋》正式官宣。该剧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陈彦的小说《装台》,以舞台演出的幕后“装台人”的视角,揭开他们隐于聚光灯下的真实人生。
据悉,该剧将由《白鹿原》原班制作班底再操刀。继《一仆二主》《少年派》后,张嘉译和闫妮再度联手合作,被认为是一对“国民CP”。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宋丹丹、秦海璐、尤勇、陈小艺、孙浩、姬他、李传缨等将加盟该剧,同时,还有曲凌子、姜冠南、吴曼思、王熙元等新生代演员。网友纷纷表示,“就冲这个阵容,一定差不了。”
图片
这张概念海报由黄海操刀打造。
当天,由黄海操刀打造的概念海报和一组人物海报也同步释出。除了“戏骨”云集的阵容引发网友围观,从原著的《装台》到电视剧《我待生活如初恋》的改名,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虽然明知是一部反映底层人民疾苦的作品,但这么一改,却突然有了偶像剧般的气质;也有人表示,如此一改,既反映了生活的不易,也让剧名看起来温暖治愈,不仅不会赶客,看起来还有点上头、有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