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全新宝马X5上市,售价69.99万,整体配置很丰富

9月25日,宝马新增的2.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两款车型,分别为xDrive30i X设计套装版和xDrive30i M运动套装版,两款车型的售价都为69.99万。

全新宝马X5的2.0T车型的外观其实和3.0T车型的外观区别不大,它的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很大的设计,大灯采用了双天使眼造型。车底部的包围风格很个性,采用了一个贯通式的包围风格,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曲状的镀铬条装饰,看上去很有豪华感。

关于全新宝马X5的外观就不过多赘述,我们看一下它的配置怎么样,全新宝马X52.0T车型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老款车型的动力提升了不少。全新宝马X5 2.0T车型的前轮规格为275/45/R20,后轮的规格为305/40/R20。

全新宝马X5的2.0T车型配备了全车6气囊、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碰撞预警、主动保护系统、全LED 3D悬浮尾灯、胎压监测、全景天窗、铝合金车顶行李架、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记忆、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智能互联驾驶座舱、专业型互联套件、智能感应氛围灯、高保真音响系统、手机互联、Sensatec合成皮仪表板、后行李箱盖带自动操控、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含循迹倒车功能)、在线资讯、换挡拨片,整体配置很丰富,另外二者的外观套件和方向盘会有区别。

整体来说,全新宝马X5的2.0T车型相比竞争对手来说很有性价比,尤其是相对奔驰GLE最为明显,它比奔驰GLE的2.0T豪华版本便宜了将近8万元,比它的普通版车型也便宜了不到3万元,价格相当的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