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新恋情曝光,圈外女友长相遭吐槽

Sat并非艺人,而是一位珠宝设计师和精神导师。长相一般,无法媲美朱莉和塞隆的风情万种。大部分媒体在报道她的时候,用到这样一个词“earthy”(土气的,朴实的)。

布拉德·皮特情断安吉丽娜·朱莉之后,曾与查理兹·塞隆有过短暂恋情,两人应该还是有缘无分,据外媒最新消息,皮特目前正在与一位叫做Sat Hari Khalsa的圈外女友进行交往。报道铺天盖地,相关海报都做得有模有样,颇有几分官宣的意思:是的,我又恋爱了!

Sat并非艺人,而是一位珠宝设计师和精神导师。长相一般,无法媲美朱莉和塞隆的风情万种。大部分媒体在报道她的时候,用到这样一个词“earthy”(土气的,朴实的)

Sat是一位美国人,大多时候住在印度。据悉,皮特去年就和她在某音乐盛典上相识。但真正开始恋情则是与塞隆分手之后。

她的职业是珠宝设计师和精神导师,摇滚明星Anthony Keidis是她的患者之一,可见,虽然是圈外人,长相一般,身材一般,但一定有其特长之处,才有机会接触到明星。

另据报道称,Sat还有一个女儿,已经和皮特见过面,她的珠宝行就是以女儿的名字命名。颇有戏剧色彩的是,皮特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还是Sat的客户。

据悉,Sat虽然相貌平平,但内心强大,是一位有着正能量的女人。皮特和她在一起,会比较放松。知情人透露:“皮特对娱乐圈内任何女人都提不起兴趣。”

皮特去年与查理兹·塞隆合作拍了一个广告,之后就传出新恋情,报道称,塞隆甚至去过皮特家,也见了他的6个孩子,两人一直在偷偷摸摸的约会。还有知情者爆料,他们的红娘竟然是塞隆前男友,西恩·潘。

但皮特方面很快否认,他表示,过去的婚姻已经让他疲惫不堪,目前没有精力考虑新的感情。另外,他去年还被拍到现身前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生日派对,当时也有另外一种说法是他们有可能复合,也被皮特一笑置之。

虽然皮特和前妻朱莉已经正式宣布离婚,但因为朱莉性格多变,他们之间还差最后一个文件没有签写,早些时候,皮特就通过发言人下最后通牒,如果到今年年底,朱莉继续拖延的话,他会向法庭申请对朱莉的巨额罚款。

朱莉迟迟没有签字,有说是因为财产分配没有达成一致,也有说是因为她一直没有忘情皮特。

不知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朱莉知道皮特在和一个“土味”美女交往,又会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