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乡村医生和罕见病患儿 高地物业举办主题公益绘画活动

9月28日,一场主题为“2019为爱‘益’起画”的公益绘画活动在复城国际中庭拉开帷幕,本次公益活动由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成都公司主办。

2018年,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加入由复星发起的“健康暖心——乡村医生精准扶贫支持计划”,心系中国150万乡村医生,为乡村医生精准扶贫贡献力量。作为复星成员企业,高地物业始终心系乡村医疗建设,同年9月,高地开展了为期一个月以“助力‘橙’长,‘益’起奔跑”为主题的全国性公益跑活动,为复星乡村医生计划赋能,并将饱含高地人的公益初心及高地业主们爱心的22万余元公益善款捐赠给普格县卫计局,用于东山乡东方村村卫生室的建设。随着今年6月19日高地爱心卫生室的正式启用,2018年高地公益跑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但高地的公益步伐不会停止。

本次“2019为爱‘益’起画”主题公益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绘画方式,唤醒每一位业主心中的公益情怀,让更多人了解关注乡村医生和罕见病患儿。参与者的一笔一画都将是对乡村医生的赋能,都是让罕见病患儿健康快乐成长的力量。同时,也希望“乡村医生”公益事业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现场,来自不同社区的小业主与大业主们在10米长的画卷上共同作画,五彩缤纷的颜色勾勒出大家心目中对于“乡村医生”的形象。据活动负责人说:“一个人能做的很少,一群人能做的很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让大家关注乡村村医,让爱传递。”

华西社区报记者 黎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