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与哥哥举止亲密引争议,嫂子反应大度,亲兄妹也要适当避嫌

明星表面光鲜亮丽,殊不知为了上镜好看背后疯狂节食减肥,大部分女星平日都特别注重饮食,美食在前却不能吃,对于吃货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相比不健康的节食减肥,现在提倡“合理饮食、适当运动”的减肥方式,既能满足人的口腹之欲,又能保持好身材,简直一举两得!

最近,一档明星减肥观察类真人秀《哎呀好身材》正在热播中,节目一共邀请到王菊、张天爱、乔杉以及凌潇肃4位明星作为观察对象,向观众解密明星私下最真实的减肥日常。在4位观察对象中,乔杉、凌潇肃和王菊都属于微胖,仅有张天爱身材堪称完美,并没有减肥的必要。

其实不然,减肥成功既包括体重下降,也要靠后期的维持,如果像钱枫那样辛苦减掉10斤却没有后期维持,也不能算真正的减肥成功。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张天爱一天的生活曝光,从早上起床就开始各种运动、健身,早餐只吃了一个苹果,午餐也只有清淡的减肥餐,看得出张天爱在饮食方面控制得很严格。

不过张天爱还是很幸福的,每次她拍戏回家,哥哥都会给她准备一顿丰盛的大餐。节目录制当天,张天爱哥哥嫂子一天前往做客,买了大包小包的食材给张天爱做饭,哥哥一进门就吐槽张天爱吃的轻食不够健康,还特地给张天爱打包了猪肉炖粉条和一大盆玉米,让很久没有回家的张天爱吃到家的味道。

随后,张天爱哥哥和嫂子就进入了厨房,瞬间就做了一大桌子菜,其实5个人吃9个菜已经足够,但张天爱哥哥坚持要做够10个菜。张天爱被哥哥的举动感动,当着嫂子的面从后面抱住了哥哥。节目播出后,张天爱这个举动也引起了争议,很多人觉得哥哥有了家庭,张天爱应该适当避嫌,这么亲密的举动不做为好。

其实不仅如此,在晚饭过后,张天爱嫂子特地包下洗碗的活,让张天爱和哥哥有个聊天的时间。当时张天爱坐在沙发上,哥哥在谈话中也很自然地抓张天爱的手和脚,两人的举止十分亲密。虽然张天爱有个如此宠她的哥哥值得羡慕,但毕竟两人都长大了,应该注意避嫌。

在视频结束后,张天爱透露哥哥对自己很好,就算自己已经29岁,哥哥依旧会为自己刷鞋子,对自己比对嫂子、侄女都更加贴心。正因为如此,她在找另一半的时候,也会无意识的以哥哥为模板,如果对方没有哥哥做得好,就是不达标,哥哥对她的宠溺已经变成了一种“病”。

虽然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张天爱和哥哥应该适当避嫌,但张天爱嫂子的态度暴露关系,不仅不会吃醋,反而会特地给他们兄妹留出单独的聊天时间,相当大度!不过,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理解哥哥和妹妹的纯洁的情谊,所以就算是亲兄妹也应该适当避嫌,避免不必要的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