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正在燃烧,前IGN编辑暗示了《恶魔之魂》重制版的存在

博士在前几天和大家分享了《难度升级,达人打造<只狼:影逝二度>第一人称视角模组》的文章,讲述了人气动作游戏《只狼:影逝二度》虽然已经推出蛮长的一段时间,但是一些核心粉丝还是在制作各种各样的游戏模组,可见《只狼》的游戏魅力、
图片
提到《只狼:影逝二度》,大家就会想起同样由 From Software 开发的《黑暗之魂》系列。那么,提到《黑暗之魂》系列,就不能不提PS3的独占游戏《恶魔之魂(Demon's Souls)》。无数玩家都是通过《恶魔之魂》才慢慢入了“魂系列游戏”的坑。
图片
由于游戏的经典,所以有很多玩家一直都希望这款魂系列的启蒙之作能够在新平台上重制推出,但是官方却迟迟没有消息。近期,博士却留意到前 IGN 编辑 Colin Moriarty 在个人节目中爆料了《恶魔之魂》可能将重制的消息。
图片
Colin Moriarty 在个人直播节目中聊到了近期索尼的“Play of State”节目,他是这么说的:“有一款特别的游戏,为了PS4开发了重制版,我原本以为他们要在节目上宣布的,结果没有。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在等什么。只能说灵魂仍在燃烧吧。”
图片
虽然 Colin Moriarty 并没有说出《恶魔之魂》四个字,但是他的言论暗示性太强了。“灵魂仍在燃烧(soul still burns)”,而且又是重制游戏,大家立马就联想到《恶魔之魂》!Colin Moriarty 爆料一向很准,加上2018年 ESRB 机构突然更新了《恶魔之魂》分级的消息,那么《恶魔之魂》有重制版的可能性很高。
图片
不过,宫崎英高曾在年初时在 GameInformer 的访问中表示:如果真的有工作室想要重制《恶魔之魂》他非常欢迎。同时重制与否并非他说的算,因为《恶魔之魂》的版权是在索尼互动娱乐(SIE)手上。这意味着如果有《恶魔之魂》重制版,那么应该是索尼旗下的工作室操刀,而非 From Software。
图片
毕竟,博士在《新DLC还是引擎升级?<只狼>官方暗示:独臂狼被唤醒了》文章中推测目前 From Software 正在集中精力制作即将推出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Elden Ring》, 不太可能有精力去做《只狼:影逝二度》的DLC,更没时间去开发《恶魔之魂》重制版了。那么这款索尼操刀的《恶魔之魂》重制版,你期待吗?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