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林峯承认和张馨月入纸注册结婚:谢谢大家祝福

按规定,新人拟结婚通知书,三个月内无人反对即可成为夫妻,三个月后刚刚好是林峯四十岁生日。

据港媒报道,一代男神林峯封盘,与女友张馨月拟结婚通知书。

港媒在报道中曝光林峯和张馨月拟结婚通知书,林峯以原名林逸峰入纸,张馨月的出生日期与实际有些出入,她的资料显示是9月18日,然而实际出生日期为1990年3月6日。

另外,两人住址则是林峯在2015年以六千万购入的薄扶林嘉林阁复式单位,此前张馨月一直住在帝景园,到今年已正式同居共筑爱巢。

按规定,新人拟结婚通知书,三个月内无人反对即可成为夫妻,三个月后刚刚好是林峯四十岁生日。

随后有记者采访林峯,他回应“谢谢大家祝福”,林峯经纪人则承认林峯已经入纸结婚。但没有公布他们正式结婚的日子。

早在年初,港媒就曝光林峯会在12月6日四十岁之际于香港、广州及厦门三地办酒宴。

年初,张馨月陪林峯回厦门老家见亲友,后林峯又去张馨月老家探亲,双方父母都非常满意,因此决定婚期。

当时有传张馨月已收到9.18克拉的求婚钻戒,而9月18日是张馨月资料上的生日,如今看来这个日子或许另有深意。

2018年3月林峯和张馨月同游香港海洋公园曝光恋情,林峯虽一直表示感情事不作回应,然而近期频频在社交网点赞及回复张馨月,粉丝也预感到两人好事将近。

据八月份一份周刊指出,张馨月积极融入林家,与男方家人相处融洽。

张馨月对林峯父母非常贴心,又甘心放下工作当林峯背后的小女人。林峯在香港时,张馨月则做好饭菜等他回家,林峯出差时,张馨月也低调陪同,因此深得林峯父母认可。

林峯家境优渥,父亲有厦门李嘉诚之称,男方每个月给张馨月百万家用,但张馨月持家有道,非但不会乱花钱,就算花钱也大部分用在林峯身上,让林峯觉得自己找对人,因此频繁带女友与朋友碰面,让张馨月尽快融入社交圈。

林峯对婚姻事非常隐秘,就连好友也蒙在鼓里。林峯拟结婚通知书曝光后,港媒一一采访圈中兄弟吴卓羲和黄宗泽。

吴卓羲听到后吓一跳说:吓,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吴卓羲承认与张馨月见过面,并表示林峯非常疼爱女友。

另一边的黄宗泽也感到惊讶,他说自己不知道,并表示接下来亲自会恭喜林峯。

林峯虽未露风声,但张馨月近期密锣紧鼓的减肥收身,务求以最好的状态嫁人。

回顾林峯几段恋情,每一位前任都是高颜值美女,其中就以吴千语最为出名。林峯曾连续说七个“很爱BB”示爱吴千语,对女友有求必应表现恩爱。怎奈吴千语始终不得林峯父母认可,两人五年恋情最终告吹。

去年恢复单身后,吴千语与百亿富三代拍拖,两人感情并不稳定,至今年四月吴千语宣布单身。

林峯入纸结婚,吴千语似乎并不知情,这几天她在社交网上传用餐照片,一个人开怀大吃享受单身生活。

上个月初,林峯拍摄《使徒行者3》期间被问及婚讯笑而不语,他没有否认而是证实12月6日生日那天会举行粉丝聚会(Fans Club)。

看样子是准备举行公开婚礼与粉丝分享吗?那真要祝福两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