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萌新战士发牢骚 升级慢修装备费钱 还总挨揍

魔兽世界怀旧服作为一个十几年前的游戏,与时下流行的游戏设定确实存在不少差异,老玩家经历过那个时代所以甘之若饴,但是对于新玩家来说就难受了,984G十方(笔者)近期发现又一个玩战士的怒了,萌新战士发牢骚表示战士发育慢没快乐,被打成猪头快自闭了,升级慢修装备费钱也就罢了,还总挨揍这谁受得了?

魔兽世界中战士的设定与大部分网游的设定有所差异,以往战法道三大职业的模式横行网络游戏界,战士是物理攻击和防御的核心职业,如果遇到一款网游不知道玩什么职业,无脑选战士就是最佳选择,然而到了WOW,事情变得有趣了。

战士solo难,存点双倍砍砍绿字怪,后期装备天赋成型会好点,玩战士要每2级更新装备直到30换很多蓝装,然后还是要一直不断更新装备。30级做个旋风斧弄点血色散件,附魔个屠兽还有弄些磨刀石,打怪基本绷带就够了,不越级或者打绿怪,到了40有致死更厉害了,熬到满级的战士就起飞了。

会里的一个小号战士,看起来就是萌新,十来级的时候在公会说:就没人送几个包包给点钱吗?会里一个女生顺路,就给了他2G几个包。晚上又喊:就没人带个死矿吗?会里刚好有个防骑天赋于是在门口还组了两个野人小号刷了两遍,回来把监狱又刷几遍。前天晚上要刷剃刀沼泽,正好会里还有几个小号,一起去两边各刷了两遍,在副本里一会要挖草一会要挖矿,我们打怪他挖矿。

昨晚又要去血色,其他几个小号组队去血色,我们几个大号正要去通灵,他呆在米港喊:血色求拉,其他几个小号说没关系自己跑一会就到了,他不行必须要人拉,我们说血色长期有飞机,你花1G叫个人拉你吧,他说:你们两个术士在那边就不能拉一下吗?大概一小时了他站在原地还没动,另外几个小号估计已经把他踢了,最后在会里说了句这里的人真没人情味,然后就退会了,而我们如释重负。

既然选择了战士,就说明你已经准备好走上这条必定艰苦但是最终有机会踏上顶端的道路,为何还要抱怨呢?如果说不知道有这样的设定,那么尽早换职业还来得及,或者,一刀999可能更适合“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