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怎么了?AKIRA抵台她却在外出差,夫妻关系让人担忧

林志玲下嫁AKIRA四个月,外界对他们的夫妻状况非常关注,林志玲曾多次秀幸福,称赞老公有着正面、积极、善良以及阳光的特质,表示自己一切很美好,希望自己成为无可取代的好老婆。

但林志玲一直在唱“独角戏”,老公AKIRA婚后极少谈及妻子,甚至选择在妻子出差期间,才公开到台湾出席活动,让人对两人关系再次充满好奇。

10月9日,AKIRA婚后首次公开抵达中国台湾出席活动。据悉,他将在近期出席“高雄电影节”,由他主演的短片《灿烂星空下》也将在电影节上首映。

一般明星夫妇,无论什么情况都会现身支持配偶的工作。以孙俪邓超、徐峥夫妇为例,他们往往会带着孩子为另一半站台。

但也有非一般情况,如黄晓明和baby,近期刻意避开同台机会,已屡次传出婚变。

据台媒报道,AKIRA在抵达台湾后,也没有看见林志玲家属到机场接机,AKIRA一身休闲装打扮,出机场时谨言慎行,被问及林志玲的问题他皆沉默不答,仅仅对险些摔倒的记者说“小心”

与此同时,林志玲经纪人受访表示:姐姐这几天刚好在外出席品牌活动,姐夫AKIRA来台,小两口应该无缘同台登场

而这,也是继无缘同台央视中秋晚会之后,林志玲和丈夫再次错过同台的机会。

另一边的林志玲在9日现身武汉出席品牌活动,当天一身粉红相间的露肩长裙,尽显优雅甜美气质。结婚四个月,林志玲胖得十分明显,脸型已变得圆润。

对于怀孕的话题,林志玲曾多次否认,又大方承认造人心切。按理说,AKIRA难得到台湾,林志玲不应该留在家里陪伴丈夫吗?这样才是造人心切的正常操作嘛。

此前日媒曾报道指出,林志玲和AKIRA婚后便分居,林志玲说过会逐渐放下工作,抽出精力营造自己的小家庭。

但自结婚以来,林志玲工作量不减反增,几乎每个月都会出席多次品牌活动,外界因此对他们的关系浮想联翩。

AKIRA不愿多谈妻子,每次被问林志玲皆避开话题,反而是林志玲多次提及丈夫,让人有种夫唱妇随的错觉。包括林志玲的家人也致力夸赞AKIRA,可是好像从未听说AKIRA家人对林志玲有什么评价吧?

总之,林志玲和AKIRA未来的路并不平坦,高龄怀孕是一方面,国人对他们评价也会左右两人。假若林志玲想要继续在娱乐圈工作,就应该改变国人对AKIRA的看法,单方面秀恩爱行为很容易会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