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陶虹为宣传乳腺癌防治拍摄大片,好闺蜜性感同框

序言:2019年10月11日,海清、陶虹为公益“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拍摄的杂志封面大片曝光了。这是继电视剧《小欢喜》后,闺蜜二人再次同框。

海清1977年出生,陶虹1972年出生,虽然她们都是实力派演员,平时很少靠外表征服观众,但真正需要拍大片的时候,她们真是性感养眼,同时又满满正能量!

人过中年的海清和陶虹,真正做到了该露的时候露,该收的时候收,该展示演技的时候展示演技,该展示身材的时候展示身材。怪不得段奕宏曾经暗恋陶虹,因为陶虹很有魅力。

近日,段奕宏早前接受采访的一个视频曝光,引发网友热议。段奕宏承认:“我暗恋的人在后面呢,我们班陶虹。”紧跟着出场的陶虹落落大方的回应:“是吧,他不早说,错过错过。”

陶虹和段奕宏是大学同学,而陶虹是班长,上学时陶虹非常照顾段奕宏,也难怪段奕宏在多年后念念不忘了。段奕宏的本命叫段龙,他改了艺名叫段奕宏,正好谐音“段忆虹”……

1998年,陶虹与徐峥因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相识,2003年两人结婚。2002年,段奕宏和演员王瑾在拍摄电视剧《记忆的证明》时相恋;2011年6月12日,段奕宏和王瑾在北京举行婚礼。

段奕宏谈恋爱的时间也比陶虹晚,也许是得知陶虹要和徐峥结婚了,所以段奕宏才会和王瑾相恋。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海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黄磊的学生,当年也是班花级的人物。

海清41岁的时候,还登上过《男人装》杂志的封面,这个杂志的风格就是——暴露和性感,敢上这个杂志封面的女星,都是身材一级棒的。所以说,千万不要把海清和陶虹不当性感女星,只是她们的演技更好!

讨论:海清和陶虹,你更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