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FPX首秀爆冷失利被JT击溃,世界赛真的无弱旅!

10月12日S9全球总决赛FPX对战JT,在这局比赛中FPX的BP摇摆,将加里奥摆到了辅助位,选出了中单塞恩,而JT则是抢下了皇子,拆掉了加里奥皇子体系。

在开局FPX抓住机会打断了阿卡丽回城,中野第一波联动来到上路,蜘蛛先行抗塔,让金贡铁男成功拿下一血。

但是在中期JT通过完美的避战没有让FPX继续扩大优势,在进攻压力巨大的情况下,FPX也是失误频出,先是Lwx卡莎进场与霞单挑,被倒钩拉中单秒,正面战场失去了卡莎的持续输出,FPX团战溃败。

25分钟的火龙团中,FPX是控下了第二条火龙,随后的团战中Lwx卡莎大招进场,虽然秒掉了一人,但是被阿卡丽E技能挂上后,再度阵亡,而JT最肥的Lilv霞丝血完成了收割,JT赢下团战控下大龙。

不过随后JT辅助Koala泰坦也给了一波机会,被FPX抓住击杀,让FPX控下了三火龙,给翻盘增添了一点希望。

但是在第二条大龙团战中FPX又一次着急了,下路双人组想要秒有技能的阿卡丽,反而被霞阵拉扯给秀了,卡莎被卡在了尴尬的位置,第一时间被泰坦大招命中后打出了复活甲,JT击杀FPX三人拿下了大龙,JT想一波结束比赛,FPX拖到了队员复活击杀4人,但只剩下裸基地。

最终的远古龙团战FPX又一次着急了,Lwx卡莎大招带加里奥进场想直突后排的霞,但是泰坦及时控制配合霞秒掉了卡莎,失去了最关键的输出点,团战也毫无悬念,JT轻松获胜,一波结束比赛,拿下了LMS赛区的第一分。

虽然说这局BP可能占据了很大的原因,但FPX整体发挥也不好,决策和开团太过着急了,确实还是吃了缺乏大赛经验的亏,就如宣传片所言,世界赛真的无弱旅,希望FPX能及时调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