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妻女游动物园,贝儿姐妹颜值被赞爆,鲍蕾鲜花耳坠大胆曝年龄

10月13日下午,鲍蕾晒出一组带两个女儿游动物园的照片,还写道:“鲜花耳坠,70后的记忆[调皮]食肉动物们通通用屁股对着我们,来张勉强营业的[老虎]吧”。不管是女明星还是普通的女性,对于年龄始终都有一种“保密”的心态,不仅不愿当众讨论,更不会主动暴露自己的年龄,尤其是青春不再的人更是让年龄有一种“神秘感”。然而鲍蕾却用鲜花耳坠大胆暴露自己的年龄,也是相当耿直啦。
图片
鲍蕾首先晒出与大女儿贝儿的合照,照片中母女俩头挨着头亲密合影,鲍蕾露出标准微笑,即便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且已年过40岁,但从她此刻的状态看真是一点年龄感都没有呢,依旧养眼十足。身旁的贝儿小可爱看着比之前长大了不少,也更加漂亮可人了哦,嘴角微扬灵动又俏丽,不过小脸蛋儿似乎又瘦了些,母女久违同框的画面温馨有爱。
鲍蕾此次还带着女儿大秀了一把回忆杀,戴着鲜花耳坠超接地气。其实相信类似这种“配饰”许多80、90后的小伙伴们都尝试过哦,瞬间就勾起了童年的记忆啊。
图片
图片
鲍蕾现在几乎已经全面息影,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而在她的悉心照顾下,两个女儿都出落得十分乖巧懂事,此次她晒出的小姐妹同框照就再次把大家萌出血!
镜头前,贝儿扎着可爱的马尾,头上和耳朵上都戴着鲜花,身旁的小叶子同样戴着鲜花耳坠,两小只看向镜头时的软萌眼神真是可爱死了。而且从这个角度看,小叶子的圆脸蛋儿都快是姐姐的两倍啦,哈哈哈。
图片
小叶子从出生起就被称和姐姐长得很像,随着渐渐长大姐妹俩还真是越长越像双胞胎。下图里小叶子的侧颜杀就和小时候的贝儿非常相似,甜甜的笑容又萌又可爱。
图片
贝儿和妹妹可爱同框,看样子贝儿是在拿着手机自拍,小叶子这边也非常配合地做出了表情,姐妹俩这侧颜简直是一模一样。
图片
贝儿和妹妹坐在车里看向妈妈镜头,姐妹俩露出同款微笑表情,一个比一个可爱软萌,有这么乖巧的两个女儿,陆毅和鲍蕾真是太幸福了。
图片
看到鲍蕾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小叶子和贝儿简直像双胞胎”、“贝儿太美了,有孩子的天性,我喜欢”、“贝儿笑起来真的和陆爸比一模一样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