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祸港四人帮”之一黎智英儿子3间餐厅被泼漆

13日上午,位于香港中上环的三间日本料理店被泼漆。根据公司注册处数据显示,被泼漆的餐厅由三间不同公司持有,但均由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出任公司董事。

据香港“东网”13日报道,13日上午,“祸港四人帮”之一黎智英其次子黎耀恩位于香港中上环的三间日本料理店被泼漆。

港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13日10时04分,上环九如坊6至10号一间日本寿司刺身蟹店的职员在上班时发现,店铺墙身被淋泼蓝色及红色油漆,于是报警求助。此外,中环歌赋街29至31号一间日本料理店,以及位于雪厂街22号一间寿司店,也被淋泼红色油漆。

位于歌赋街29至31号的日本料理店被泼漆。图源:香港“东网”

位于雪厂街22号的寿司店被泼漆。图源:香港“东网”

“东网”称,根据公司注册处数据显示,被泼漆的餐厅由三间不同公司持有,但均由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出任公司董事。

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左)黎耀恩妻子曾美华(右)图源:香港“东网”

报道称,据了解,三间餐厅中,只有九如坊的餐厅员工向警方报案,其余两间则未报警。因九如坊的餐厅负责人不欲追究事件,警方调查后,将案件改列杂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