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吃饭,服务员端上来一道菜,大伙直呼不敢下口

和朋友一起吃饭,服务员端上来一道菜,大伙直呼不敢下口
图片
那天出门玩,和朋友几个一起,中午一起吃了一顿饭,服务员端上来一道菜,朋友们直呼,感觉中毒了,到底咋回事呢?看完你就知道啦,先来看看有哪些菜?
第一道:
图片
素羹,刚上来捞了一碗,发现味道有点偏淡,勾芡有点太厚了。不过真的是好素呀。
第二道:
图片
橙香鱼块,橙子的香味,加上裹的面包糠,放油锅里一炸,咬一口真是唇齿留香,我连着吃了好几块,看着快没了,有点不好意思,口感真不错呢。
第三道:
图片
石斛炖蛋,这就是那道被人说中毒的菜,一刚开始看到这炖蛋,绿色的,有点不敢吃呢,尝了一下,没有鸡蛋特有的味道了,口感还是比较细腻的。最近几年石斛越来越被人们熟悉,据说营养价值很好的,有机会你也可以试试看。
第四道:
图片
青椒炒牛柳,牛柳还是比较嫩的,青椒开始吃的时候还没感觉太辣,后来吃了一个差点泪奔,无比后悔吃了,辣到骨子里的感觉,整个人瞬间泪流满面,不停地喝橙汁。
第五道:
图片
砂锅鸭肉,砂锅做的食物总有种特别的芬芳,吃起来也确实,口感没有让人失望。
第六道:
图片
葱香芋头,芋头是我很喜欢的一款食材,不过今天的这款不够面,偏硬一点。
第七道:
图片
梅菜扣肉,这道菜算这边的经典款了,不过相对来说,我比较喜欢里面的梅菜,很下饭。
第八道:
图片
酸汤金针菇,用了西红柿打底做酸汤,酸溜溜很开胃。
第九道:
图片
青菜鱼丸汤,这个鱼丸有点嚼劲,按道理会比较软,比较清爽的一道汤。
第十道:
图片
这是一道主食,红糖红枣发糕,软绵绵的,甜甜的,吃了一块其实不太过瘾,但是肚子吃不下了。
第十一道:
图片
素炒瘪籽白菜(学名不知道哈,我们这里本地这么叫),这菜有点类似白菜,但是是绿色的,也是比较清爽的菜式。
看完,你觉得咋样?可有你喜欢的菜式,欢迎留言交流。我是原色美味厨房,喜欢欢迎转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