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证实黄晓明baby已离婚?黄晓明这一举动力破谣言

黄晓明和baby结婚多年,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但是二人在近来却一直都有婚变的消息不断传出。

10月13日网络上更是有人爆料,说黄晓明和baby二人已经签订了离婚协议,甚至连财产分割都已经完成,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早已经破裂,现在也都有了新的开始。这一则消息爆出来以后,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网友们也都是半信半疑,不知是真是假。

更是有人爆出,baby和黄晓明曾经一起签订过合体代言,现在这些代言全部都已经作废了。因为作废了合作,baby方还赔偿了许多违约金,高达她半年的收入。即使如此,她也还是不要继续和黄晓明合体代言,因为感情已经破裂,再继续下去只会徒增尴尬,两个人还是不要有合作,不要见面的好。看到这样的消息,网友们也都快要相信了离婚的传言,因为夫妻二人是没有必要避嫌,也没有必要分得这么开的,baby有这样的举动,已经是有了婚变的最好的印证。

然而,事件的两位当事人就当做没有听过一样,非常淡定,也没有做出过任何回应。黄晓明近日做了一件事情被爆出,这一件事情让谣言直接不攻自破了。那就是黄晓明在做慈善工作,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了钱,有人拍到了捐赠车上印的文字,显示的是黄晓明杨颖捐赠。也就是说黄晓明以夫妻二人的名义在做慈善,如果已经离婚,车上是不可能有两个人的名字的。这一举动也显示了黄晓明其实是个很善良的人,也很爱他的妻子杨颖,总想要帮助更多的人。

还有一个事件也能侧面反映出黄晓明和杨颖的感情状况,贾乃亮也参与了同一个慈善基金会,但是他的捐赠车上就只有自己的名字,完全没有提到李小璐。大家都知道贾乃亮是很爱李小璐的,但是在夜宿门之后,他的捐赠方就只有自己的名字了。这也表明了他和李小璐的关系,同理可得,黄晓明和杨颖并没有分开。

知道这样的真相,粉丝们更多的也都是高兴。他们二人的感情其实一直都很好,就是外界总是想要闹出一些传闻,不过他们二人也都没有特别在乎,因为自己知道自己的婚姻生活是很坚固的,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