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柯震东嫖娼被捕?经纪公司回应:保留法律追诉权

序言:近日,陆续有多个大V博主发文爆料,柯震东因为“嫖娼”又一次被抓了。最早爆料的时间是在2019年10月11日,12日、13日也都有大V报道这件事。
图片
对此,有媒体联系柯震东经纪公司,对方发布声明称:“公司对于诽谤、污蔑艺人声誉的相关言论,特此提出严正声明,对于任何不当传播、转载、留言诋毁等行为,均依法处理,并保留法律追诉权。”
图片
柯震东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10月9日,当晚柯震东现身关颖、孙芸芸的名媛派对,柯震东状态很好,不仅主动为名媛们拍照,还跟其中一位短发名媛贴身热舞,甚至被对方咬耳朵。
图片
从10月9日到10月13日,柯震东一直没有露面,所以才给了大V博主造谣的空间。毕竟官方没有通报“柯震东嫖娼被抓”一事,所以肯定是假消息了。柯震东参加名媛派对很正常,毕竟是单身,血气方刚的。
图片
2014年8月14日,柯震东与房祖名等人因在北京朝阳区吸毒,被北京警方控制;同年8月18日,柯震东的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发出声明,证实柯震东涉嫌吸毒并被行政拘留14天。
图片
同年8月29日,柯震东从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释放。从此之后,柯震东就再也没有在任何影视剧中出现过。房祖名因为是成龙的儿子,所以资源比较好,曾在成龙主演的电影《铁道飞虎》中露过面。
图片
柯震东1991年出生,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并凭借该片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同时也红遍两岸三地。
图片
柯震东和杨幂等人一起主演电影《小时代》,成为了顶级流量。本来柯震东要和白百何一起主演电影《捉妖记》的,但因为吸毒被抓,毁了大好前途,无缘成为第一个票房超过20亿的90后男一号。
图片
讨论:你相信柯震东会嫖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