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在台上唱歌,陈羽凡只能在台下观看,眼神充满了羡慕

序言:近日,网友上传了一个视频,是某庆祝活动的现场,李亚鹏、陈羽凡等明星现身,他们和一群西装革履的男子在台上嗨唱。

李亚鹏很久没有演戏了,专注于经商;胡海泉除了是歌手还,还是投资人。所以,这个聚会也许是商界聚会,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演出。

有网友发现:胡海泉竟然坐在观众席观看?羽泉罕见合体,同场却不同框。陈羽凡看着好兄弟胡海泉在台上唱歌,露出了羡慕的眼神,看着令人心酸。

这不是一台正式的晚会,也没有电视台和网络直播,为什么陈羽凡不能上台唱歌呢?难道就因为他有“吸毒史”,就连好友都不愿听他唱歌了?

今年3月,陈羽凡曾现身录音室,引发复出猜测。但是7个月过去了,陈羽凡还是没有复出,只是在胡海泉的一首单曲中出现了,还是没有唱歌。

胡海泉的这首新歌叫《别丢了你的勇敢》,一看歌名就知道,胡海泉是在给陈羽凡加油打气。胡海泉冒着很大的风险,让陈羽凡参演了MV,试探了一下“禁令”。

这个MV顺利播出了,说明陈羽凡没有完全被封杀,只要他不唱歌,什么都好说!只是,陈羽凡即使找回了“勇敢”又有什么用?“有关部门”根本不给他从头再来的机会。

1998年11月17日,陈羽凡、胡海泉签约滚石唱片,宣告“羽泉”组合正式成立。1999年,羽泉推出首张创作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主打歌《最美》唱红了大江南北,他们也红遍了两岸三地。

羽泉之后推出的专辑,几乎是张张大卖,成为华语乐坛第一男子组合。2013年,羽泉在《我是歌手》第一季比赛中,获得冠军。2018年是羽泉成立20周年,本来要举行全球巡演的,可是因为陈羽凡吸毒被抓,这个计划泡汤了。

讨论:你觉得陈羽凡还有机会复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