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莞城:白俄罗斯天籁之音唱响文化周末

文、图/羊城派记者 余晓玲 通讯员 陈雪庭 曾浩贤

10月12日晚,东莞莞城文化周末上演了“天籁之音——白俄罗斯国家功勋‘好声音’五重唱音乐会”,五位白俄罗斯歌唱家献上了多首经典老歌、现代潮流歌曲以及耳熟能详的中国曲目,与观众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白俄罗斯国家功勋“好声音”五重唱音乐会举行

白俄罗斯国家功勋“好声音”五重唱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由五位歌唱家组成。他们可演绎各种音乐风格,既可以在乐队伴奏下演唱,也擅长无伴奏演唱。该乐团经常参加各种国际演出,多次在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巡回演出,受到观众的喜欢与好评。

当晚,五位歌唱家为文化周末的观众带来了《比亚沃维扎密林》《沿着彼得大街》《神圣的战争》《共青团之歌》《黑皮肤姑娘》《喀秋莎》等歌曲。现场他们还演唱了多首中国歌曲,如《青藏高原》《天路》等,赢得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

来源 | 羊城派

责编 | 冯小静

实习生 | 詹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