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深夜更新微博!老公亲自下厨,在家宴请朱婷和老队友

文/梅长苏
中国女排获得了今年世界杯冠军之后就格外忙碌,不仅参加各种庆祝活动还抽空参加了电影《中国女排》的拍摄,而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同样没有闲着,她随央视全程参与了女排世界杯比赛的直播,作为里约奥运会冠军队长,电影《中国女排》的拍摄自然也少不了她,今天凌晨近期格外忙碌的她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老杨的深夜厨房,刚刚收工回来还有暖暖的汤!晚餐也超级美味,一致好评,603的小伙伴都已经拖家带口了,孩子他妈咋吃着还带着呢。”
图片
从惠若琪发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出来,原来是朱婷和沈静思昨天到惠若琪家吃饭,沈静思该带着自己的小孩一同前往,看来女排队员们私底下的关系还是相当的好,虽然场上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但这不影响彼此之间的良好关系,朱婷和沈静思是出了名的好姐妹,而惠若琪和沈静思又是刚进国家队时的室友,两姐妹又同时成为“北京媳妇”,彼此走的近也理所应当。
图片
虽然惠若琪和沈静思都已经退役了,不过朱婷和她们依旧保持着很好的关系,这也可以看出来中国女排队员彼此之间是非常团结的,惠若琪因为心脏有问题早早就选择了退役,不过退役之后她依旧在用自己的方式关注排球、关注中国女排,去年女排世锦赛以及今年的女排世界杯,惠若琪虽然没有在赛场上打球,不过她也一直在解说席上全程陪伴着昔日的姐妹们,或许明年东京奥运会上,惠若琪依旧会和中国女排在一起“征战”。
沈静思也曾是郎平重点培养对象,2015年女排世界杯比赛,沈静思作为中国女排主力二传帮助球队获得了冠军,不过很遗憾她落选了里约奥运会参赛阵容,之后她选择了结婚生子,目前来看,沈静思的日子过得也还不错。而处于当打之年的朱婷依旧在为中国女排的辉煌奋斗着,带领中国女排获得了第三世界冠军之后,朱婷已经创造了历史,今年只有24的朱婷未来有望取得更多的成就,目前国家队队员都已陆续回到各自省队,“孤身一人”在北京的朱婷其实并不孤单。
图片
中国女排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这个团结的集体不仅仅是现役国手之间的团结,曾经在这里待过的球员都是中国女排的一份子,已经退役的球员依旧为中国女排宣传,而现役球员在场上奋力拼搏,这正是辉煌之下中国女排该有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