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武林外传》里的金湘玉吗,她现在长这样了!

今天来说说《武林外传》里的配角~

这部经典的情景喜剧里的配角有哪个是让你印象很深的吗?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不?剧中第71集里出现了一个万人迷—金湘玉。

她看起来哪里都好,有才华、人亲切、厨艺好,最重要的是长得还漂亮,简直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一出场就把佟湘玉比下去了...

她虽然很完美,但却不快乐,因为她没有朋友,所以她羡慕佟湘玉,甚至嫉妒她,但其实她也没有恶意。

金湘玉的扮演者叫刘立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8级表演系本科,据说当时是学校里的校花呢。

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她可是黄晓明黄教主的初恋女友,两人在大学里认识,交往了4年。

分手之后刘立淇也曾因为伤心过度,3年没有接戏,现在也从来没拿这段恋情来炒作,这段过去就不多说了,毕竟现在各自安好就行~

橘子君在搜她近况的时候发现,她的微博在2014年8月就突然停更了,也不知为啥....

现在的她长这样啦

其实没怎么变对吧,跟以前一样嘛....

虽然不知道你为啥停更微博,希望你一切都好吧~

因为资料太少,所以只能给大家说到这里了~

最后一句

说说你们印象最深的黄金配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