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头发的葛优唱儿歌?比《我和我的祖国》更洗脑的神曲是它!

最近刚脱离《我和我的祖国》在脑海的无限循环。
结果却又被长了头发的葛大爷圈的死死的!
图片
光头的张北京就够让人惊艳的了,长了头发还唱起儿歌的葛优真的是不愧国宝级演员的美誉。
这首葛优版《两只老虎》诚邀大家来品品,童年歌曲配上童年男神,这搭配,够飒!
图片
想想今年葛大爷从光头到长发,也就是从年初到年尾,一年发量还是挺足,本秃头少女羡慕了。
图片
虽然大家对葛优的印象还是光头居多,但葛优有头发的角色也是不少,而且各个都是狠角色,从黑帮老大到土匪头子,从矜贵的清朝遗少到首鼠两端的师爷,每一个颠覆以往的角色。
《罗曼蒂克消亡史》里寸头的黑帮大佬,看到就抖得不行。
图片
《黄河谣》里的土匪头子,落草为寇发际线也是渐行渐远。
图片
再到《霸王别姬》里的袁世卿袁四爷,带着上位人的矜贵。
图片
《手机》里葛大爷头发又茂密了起来,那句"做人要厚道"也成了当年的经典语。
图片
《天下无贼》里饰演黎叔的葛优又回到了他的"标准发型",发际线再度后移。
图片
最近的一部《让子弹飞》里面的头发变成了首鼠两端的发型,散落了就是革命,扎起来就是大清。
图片
还有大家印象最深的《家有儿女》里的葛大爷,那时候半退的发际线造就了"葛优瘫"。
表情包可别说你没用过!
图片
不只被大家记住,每次的成品也都极佳,《让子弹飞》豆瓣8.8分,《霸王别姬》更是影史经典。
不愧是国宝级演员!
图片
而这次有头发的葛优不只角色设定厉害,这发量,这造型一看就是个身价不少的"霸道总裁",好巧不巧还遇上了乔杉这么个"蠢萌"绑架犯。
图片
人质还自升赎金,从一百万到两百万,看起来就是个啼笑皆非的黑色幽默故事。
图片
有趣又有点难捉摸。风格化又不显得突兀。
更何况除了头发和故事还有新惊喜,有头发还唱儿歌的葛优可是第一次见。
图片
坐在废弃水池里唱起《两只老虎》的有发霸总"葛大爷"也像他唱的歌词一样"真奇怪"呢!
国宝级演员配上国民儿歌,这搭配我看行。
更行的还有故事质量,葛大爷选择的剧本也是不会差。一扫过露出的阵容就得说一句——亮了相的都认识。
图片
实力笑匠"绑匪"乔杉、监制又出演的赵薇、按摩店的范伟、开着小摩托的闫妮、一闪而过的潘斌龙......
图片
图片
图片
能集结到这样一个强阵容的导演李非也是个实力派,处女作就被刘德华夸赞,被姜文赏识。
2014年就凭借着电影《闯入者》入围第51届金马奖最佳原创剧本。还被姜文钦点担任了《邪不压正》的编剧,并凭借该片获第一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年度编剧奖。
图片
导演也挺成。
这次的《两只老虎》是他筹备打磨了两年的作品,编剧功力自不必说,请来这么多优秀演员助阵也足以说明故事的质量。
国民儿歌的重新编曲,国宝级演员的重新演绎,看来这次能让有头发的葛优唱着儿歌出演的片子,真的值得期待一下。
你说,这次的《两只老虎》和小时候的儿歌比到底有"多奇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