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依扎晒猫被质疑模仿雪莉蹭热度,怒怼网友:你去看病吧

昨天,韩女星雪莉被发现在家里上吊死亡,而其本人今年才25岁,青春正茂,她的自杀令许多网友都感到在很痛惜。而据报道,雪莉本人在生前患有很严重的抑郁症,而这个原因也许是导致她自杀的主要原因。
图片
图片
而抑郁症的源头,当属“网络暴力”。但是消息确认后,和雪梨拥有者相似病情的热依扎却在第一时间就遭受到了这种网络暴力。
10月15日,热依扎晒出了一个自己的撸猫视频,表示:“给你们看看今日份的小美好”,视频中,热依扎和自己的猫咪紧紧相依,画面很温馨,也可以看出热依扎是真心很喜欢猫猫了。
图片
图片
而大家都知道,雪莉生前也很喜欢猫咪,也经常晒自己家的猫咪,而且经常用自己和猫咪的合影当头像。
图片
图片
而今天热依扎也晒猫,就被网友质疑热依扎是在模仿雪莉,还表示她是在蹭死者热度,说到:“蹭人家热度,还要把它当成营销的路?姐,你的戏是不是有点过了”。
图片
面对这种质疑,热依扎并没有客气,很快就回怼到:“你去看病吧”,从这个回复中也可以看出对于“蹭热度”,“模仿雪莉”这类说辞她是相当愤怒的。随后,她又表示:“自己的小日子还是要过滴”,也充满了一种豁达。
图片
而实际上,从昨天开始,热依扎就处于这种“网络暴力”中,而一向暴脾气的她并没有退缩,不但发了维权声明,更是在网络上怒怼键盘侠,行为相当霸气。
图片
图片
而热依扎此番躺枪,一是因为热依扎和雪莉都患有抑郁症,二是因为热依扎之前穿衣争议的后遗症。一部分网友认为,她是在借抑郁症炒作,说她凭借“抑郁症”已经上了好几次热搜。
图片
对于“买热搜”这种质疑,热依扎其实早就明明白白表示:“没有一个热搜是自我操作的”,还诅咒表示:“要是有一个热搜是自己做的,我出门被车撞死”,态度是相当刚了。
图片
至于晒猫,作为一个猫奴,热依扎也是经常晒猫,抱着猫咪都开心地不得了,何来模仿一说。
图片
本身一个艺人去世就已经是悲剧了,结果还要用网络暴力也影响别的艺人,也希望网友都能理智一些吧,让悲剧也少一些。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