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大喜讯!曝真正核心即将归化 已练好中文签名

知名体育媒体人、恒大跟队记者潘伟力在微博中透露,高拉特已经练好自己的中文签名,暗示高拉特即将完成归化。在此之前,高拉特已经伤愈复出,参与国足合练。国足刚刚0-0被菲律宾逼平,或许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吧。
图片
潘伟力写道:“这个男人,明天再当爹,中国队,也在等着他。PS:中文签名都练好了。 ”根据之前报道,高拉特已经放弃巴西公民的身份,迈出了归化的历史性第一步,而且他本人一直都在积极康复,等待归化。在很多人的眼里,国足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高拉特,因为作为前亚冠和中超MVP和最佳射手,高拉特是目前能够归化的球员中,个人实力最强的一个,能传能射,关键是在恒大他多次证明自己一个人可以带动10个中国球员。
图片
2015年年初来到恒大的高拉特,只要过了今年就能够满足在中国5年的条件。高拉特曾在2014年9月10日,巴西和厄瓜多尔的友谊赛出场过一次。但是,那场比赛并不是正式赛事,所以高拉特还是满足归化条件。巴西国家队的梦想已经彻底破灭。现在的高拉特,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为国足出战。今年5月25日,高拉特抵达广州,他膝盖的伤病问题是归化唯一的阻碍,如今参与合练的高拉特已经没有任何入籍的困难,他也开始提前练习中文签名了。接下来,高拉特要做的还有很多。当然,高拉特当爹了,他的孩子也是出生在中国。
图片
目前来看,国足2位归化球员是远远不够的。艾克森状态不佳,李可未能打动里皮,2人对于国足的改变没有预想中那么大。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国足靠归化可能有戏也可能没戏,不靠归化肯定没戏!菲律宾能够变强,实际上也离不开归化,而卡塔尔能够成为亚洲冠军,大家也都知道是归化。归化的确是捷径,但国足已经找不到任何其他办法了。
一旦高拉特入籍,那么艾克森的位置或许会发生变化,有高拉特的组织,艾克森应该去到熟悉的中锋位置。根据之前消息,阿兰的归化也基本完成了,或许到了明年,国足的前场就是高拉特、艾克森、阿兰和武磊的组合了,比起目前的配置,那肯定要强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