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过32岁生日,庆生画面浪漫温馨,吹蜡烛的样子呆萌

10月16号,是赵丽颖32岁生日,这是她当妈妈后第一个生日,意义更显不同,不过忙于工作的颖宝,似乎没有太多时间与家人相聚庆祝,12号晚从片场赶回北京,13号亮相鸟巢马术赛,14、15号两天拍摄广告,而16号生日当天则要返回片场继续拍戏,从颖宝行程看,即便当了妈妈,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个“拼命三娘”,一旦投入工作,就顾不上休息。
所以颖宝今年的生日也是提前在工作中度过的,16号凌晨,赵丽颖工作室晒出一组庆生照,颖宝穿着13号出席活动的西装出镜,可见大家给颖宝准备的庆生会就是在当天举办的。
图片
现场有气球跟鲜花,温馨浪漫的生日元素一个也没少,颖宝干练帅气的装扮,跟现场布置形成反差萌,除了官方的晒照,颖宝在生日现场吹蜡烛的画面也曝光。
图片
双手合十许愿后的颖宝低头吹灭蜡烛,模样呆萌,紧接着开心拍手,一改活动上酷酷的表情,露出甜美笑容,透着纯真,过去一年里,颖宝为人妻为人母,每一份新体验都让颖宝变得更温柔坚定,同时也看出她风格的变化。
图片
细看颖宝婚前的庆生画面,整体风格都很“少女”,粉色、紫色画风甜美又可爱。
图片
生日蛋糕也是很多女孩喜欢的“公主裙”样式,颖宝就像是一个“小公主”被大家呵护着。
图片
在生日礼物中拍照的颖宝也是超可爱。
图片
而今年的生日现场,主打色不再是显可爱的“粉色”“紫色”,而是“金色”,蛋糕都是金色常规款,画风看起来稳重成熟,知情人也称,赵丽颖、刘诗诗两位新晋辣妈,复工后都不会走“少女路线”,会塑造“成熟妈妈”的形象,从赵丽颖产后出席活动的几套造型看,确实都偏成熟。
图片
可见赵丽颖对自己的定位还是很明确,能正确接受人生每个阶段的变化,展示每个阶段特有的魅力,现在的赵丽颖有了幸福的家庭,可爱的儿子,眼神更显温柔了,不管赵丽颖风格如何变化,她依旧如蛋糕上那两个显眼的字一样,还是大家的“颖宝”,祝颖宝32岁生日快乐!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