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晒夫妻合影庆祝相爱20年,两个海边拥吻大秀好身材

10月16日,刘畊宏晒照庆祝和老婆相爱20年,亲密称呼老婆为“神队友”,疯狂撒狗粮。
图片
刘畊宏表白到:“路遥知马力,相爱20年了,我们还没爱够,没有完美的情人,只有能互补的天作之和,婚姻不能顺其自然,碰碰运气,幸福的美好是双方用心经营出来的!感恩上天赐给我一位....神队友”,从这番感慨中也可以看出刘畊宏对于婚姻有着自己深刻的认识,想必这也是他们能相爱20年的秘诀。
图片
刘畊宏晒出两个人的合影,牵着马站在海边演绎了一把另类“白马王子”。不得不说,两人的身材管理都超级棒了。刘畊宏不用说,健身达人,腹肌杠杠的。而王婉霏已经生了三个孩子了,身材还是相当赞,令人羡慕。
图片
两个人在海边拥吻,双手交握,亲密亲吻,很是恩爱,美好的夫妻,配合后面美丽的风景,真的是相当美好的画面。这身材秀的真的要让人变成柠檬精。
刘畊宏心情很好,在评论中不断和网友互动,面对网友的祝福不断地发“爱心”,将自己的甜蜜心情带给网友。
图片
刘畊宏的老婆王婉霏是一个全能艺人,当初是凭借环球小姐台湾区第一名出道的,还获得过“最佳身材奖”,再加上刘畊宏的好身材,两个人都很爱运动,合影通常都给人一种很健康的感觉。
图片
而刘畊宏虽然看着像是肌肉男,但是内心却是很温暖的,和老婆相爱20年,每一年的纪念日都没有拉下,王婉霏都称赞过老公真的很心细。前不久两个人刚过的结婚纪念日,亲朋好友都聚在一起庆祝。
图片
图片
如今一家五口和和美美,真的很令人羡慕。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