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为赵丽颖庆生,夫妻二人连祝福词都一模一样

老公冯绍峰上线为老婆庆生,他简单写到:“老婆,生日快乐”,后面加了一个蛋糕和一个亲亲表情,很是甜蜜。

10月16日是赵丽颖产后的第一个生日,在凌晨的时候,工作室放出了赵丽颖庆生照,一身西装充满了知性的感觉,而生了孩子之后的赵丽颖颜值一点都没降啊!

而到了午间,老公冯绍峰也上线为老婆庆生,他简单写到:“老婆,生日快乐”,后面加了一个蛋糕和一个亲亲表情,很是甜蜜。

虽然冯绍峰的这个祝福词很简单,但是结合赵丽颖之前为他庆生来看,这一对很明显是在撒狗粮啊!之前冯绍峰过生日的时候,赵丽颖也是这样相同的句式,表示:“二叔,生日快乐”,后面也是加了两个表示,然后在@对方,这是两个人都商量好的吧!感觉隐隐吃了一把狗粮呢!

而今天也恰好是两个人官宣的一周年,去年10月16日的时候,冯绍峰官宣两个人结婚,这一天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真的是相当有意义的。

在此之前,因为冯绍峰很久都没有发出祝福的时候,许多人都在猜测这一对感情有变。而实际上,这一对从开始似乎就埋没在各种分手、离婚的传言中,就连生了孩子后也不例外。而现在,冯绍峰甜蜜庆生,也算是打脸了各种“婚变”之说了。

目前赵丽颖已经复出,冯绍峰方面也是多档节目播出,两个人爱情事业双丰收,真的是羡煞旁人啊!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