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前男友崔子发文悼念,配图惊悚网友担心其精神状况

近日,通过尸检,雪莉已经确定为自杀。而根据身边人的描述,导致雪莉自杀的原因应该就是抑郁症。这个才25岁的女孩,就这样离开了世界。
图片
在雪莉死亡之后,雪莉的前男友崔子备受关注。10月16日,崔子发文悼念雪莉,在配文中写着:“我们一起度过了彼此人生中最美的那些瞬间,这样伤心地送走了你,但是到我闭眼的那一天都会一直想念你的。”通过这个描述,可以看到崔子对于雪莉还的死亡是充满了伤感的。
图片
不过崔子的这个配图却是有点让人看不懂了。配文是一片血手印,看着很是惊悚,而且看手印的痕迹,也是杂乱无章,透露着一种压抑的感觉。这个配文有点莫名其妙,令许多网友开始担心崔子的精神状态了。
图片
自从雪莉确定死亡之后,崔子这边也是遭受了许多的网络暴力。许多网友认为雪莉是在和崔子恋爱之后开始放飞自我的,觉得和崔子的感情可能是雪莉抑郁症的导火索。
图片
崔子和雪莉两个人年龄相差14岁,男方算得上是大叔。两个人的恋爱期间,恶评不断,男女双方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而在此期间,雪莉个人风格变化极大,由清纯风变为性感风,更是直接退团,许多网友都认为是崔子改变了雪莉。
图片
而雪莉死亡之后,崔子迟迟没有发出悼念,也是他遭受网络暴力的另外一方面。
图片
两个人恋爱期间,虽然饱受争议,但是还是持续了近三年,由此可见是有真感情的。此次他又如此惊悚的配文,令人真的有点担心他的精神状态了。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