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我和特雷杨是同类型球员 我们都能投篮有创造力

当初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特雷-杨的时候,很多人都曾经质疑,特雷-杨体型和运动能力不够出色,怀疑他能否适应NBA的对抗。当然,特雷-杨在赛季后半程证明了自己。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传奇后卫纳什认为,特雷-杨和他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两人的身体都不算出众,但都有着非常好的视野和创造性。【聚焦NBA新赛季】
图片
刚进入联盟的时候,特雷-杨的表现并不好,尤其是赛季刚开始第一个月的时候,但后来的特雷-杨逐渐适应了联盟,整个赛季下来,特雷-杨场均出战30.9分钟,可以得到19.1分8.1次助攻3.7个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32.4%。
特雷-杨在赛季后半程的表现让人感到印象深刻,他的出色表现,让最佳新秀的争夺有了悬念。而在特雷-杨的身上,传奇后卫纳什看到了一些自己的影子。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纳什就表示,“我们是不同时代中同类型的球员,他有着非常好的视野,非常好的传球能力。但他也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他成长在一个控球后卫可以自由进攻的时代,如果他成长在我们的那个时代,他可能会成为一名传球第一的控球后卫,因为他有着不可思议的视野。”
“我们有着相似的技术,我们都可以投篮,我们都喜欢通过三分、中距离还有抛投进行终结。我们在篮下都非常的有创造性,因为我们并不像同时代的其他球员一样有爆炸性的身体。”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