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穿红色运动装与陈可辛热聊,举手投足都跟郎平如出一辙

图片
就在上月底,中国女排通过优异的表现,已经拿下本届比赛的十连胜,真是很厉害了。10月6日成龙前往拍摄现场探班电影《  中国女排》的路透被曝光,当时巩俐模仿教练郎平的造型也随之流出,网友们纷纷惊叹巩俐的模仿能力和演技,完全就是郎平本人。
图片
而郎平也对巩俐的造型非常满意,并且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相信这些好评,也让巩俐对自己出演郎平更加有信心了。
图片
图片
近日网络上又流出了电影《中国女排》的全新路透,巩俐穿着一套红色运动服在片场与导演陈可辛交流,不过取下眼镜的巩俐,正脸看起来似乎比郎平要胖了一些。但相似度还是高达90%的,这部电影仍然值得大家期待。
图片
摘下眼镜没多久巩俐又戴了上去,她站在导演面前双手插袋,再度展示郎平的风范,光是看这魁梧的背影,还以为是郎平本人来到了现场。
图片
陈可辛很耐心的和巩俐交流,可能是在谈演技方面的事,相信有了导演的指导,巩俐一定会把郎平诠释的更加完美。
图片
图片
陈可辛离开时两人还亲密的在片场击掌道别,巩俐被陈可辛的活泼调皮逗得笑了起来,侧颜看起来竟然与郎平一模一样。不得不感叹巩俐对角色塑造的能力,的确是很厉害。期待巩俐版“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