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飞人科尔曼世锦赛热身视频

田径大本营发自武汉,2019.10.17
今天下午,田径大本营小编入驻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即将开始军运会田径大赛的体育展示与采访报道任务。
来看看下午小编在比赛现场——五环体育中心田径场拍摄的图片。本届军运会将于10月18日开幕,而田径比赛将在10月22日~26日举行。
图片
今天一早得到消息——明年东京奥运会的竞走和马拉松比赛,将挪到北海道的札幌举行。因为当时东京的温度会特别高,国际奥委会为了保护运动员,特作出易地的决定……
本期推送——我们来重温前不久的多哈世锦赛。男子100米的半决赛和决赛,是在9月28日举行。田径大本营小编在9月28日傍晚男子100米半决赛前,记录了美国飞人科尔曼的热身全过程。
图片
科尔曼先是进行了慢跑热身,然后拉伸,之后在直道上做了各种专项练习……另外,还用筋膜按摩枪对肌肉进行了热身处理。后来,他换上钉鞋,进行了非常特别的“冲刺”练习……
下面的这段视频,
是他热身全过程的集锦(半决赛之前)——
决赛大家都看到了,科尔曼以9.76秒的个人最好成绩、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得100米冠军。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