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doinb赛后采访:选克烈挺好的但在我面前有点可惜!

在今天的S9小组赛中FPX对战GAM,在这局比赛中GAM再度拿到了克烈梦魇的双大招冲脸体系,而去年洲际赛的克烈doinb则是在counter位上拿出了黑科技英雄混分巨兽石头人!
图片
在前期对线克烈的过程中是取得了一定的线权,到6后提前游走下路,配合双人组,大招完成了K头,收获一血,随后在GAM军训上路的过程中,也用TP给到了金贡支援,打出了人头互换!
图片
中期关键的两波团战中,第一波挡下了克烈大招开车,自动导航撞上了石头人,并且梦魇大招也选择了冲石头人,结果GAM发现致命的问题,根本打不动,石头人团战完就没掉血。
图片
第二波冲脸开辅助,结果还是没能击杀,doinb石头人后方一大三,一个E技能加兰顿减速给上,瞬间拿下双杀,FPX赢下团战控下大龙!推完中路高地时,又配合Lwx卡莎,转身大招秒慎,FPX轻松击败GAM。
图片
在英文流的赛后采访中主持人也问道了doinb:你觉得对面中单选出克烈怎么样?而doinb听完也露出了笑容直言:选克烈挺好的,但在我面前选有点可惜,因为我是克烈King嘛!
图片
这一句话也让旁边的翻译小哥和主持人都忍不住笑场了,毕竟是去年洲际赛的克烈,对于中单克烈这个英雄而言,doinb毫无疑问是赛场上最熟悉理解最深的人,这手counter位的石头人也将GAM的克烈给制裁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