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两次邀请秦海璐当自己的老板娘,不怕baby吃醋吗

序言:湖南卫视真人秀《中餐厅3》收官了,最后一期节目邀请到了当地的市长来做客,所以各位明星都是盛装出席。秦海璐提前就换好了晚礼服,自信满满地朝黄晓明走来。
图片
秦海璐希望得到黄晓明的夸奖,心里甚至都已经想好了很多褒义词。而黄晓明当时正在摆桌子,没有注意秦海璐换衣服了,反而让秦海璐帮忙一起搬桌子。
图片
黄晓明的心里只有桌子,秦海璐只能悻悻的走进厨房。秦海璐不但没有帮黄晓明挪桌子,反而“记恨在心”,为接下来的剧情埋下了伏笔,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忽视女人的美。
图片
秦海璐走进厨房后,苏有朋、仝卓、林述巍三个男星很快就发现了秦海璐换衣服了,都在夸赞秦海璐很美,秦海璐一扫之前的阴霾,在厨房里恨不得跳起舞来,非常开心。
图片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市长马上要到了,明星需要去迎接,黄晓明也换上了帅气的礼服。“老板”黄晓明此时才注意到秦海璐穿得很隆重,很漂亮,力赞秦海璐是“老板娘”。
图片
秦海璐没好气地说:“我才不要当老板娘呢!”一方面,秦海璐是在生黄晓明的气,因为之前他忽视她了。另一方面,黄晓明的老婆是angelababy,秦海璐可不想“节外生枝”。
图片
看到市长和市长夫人之后,黄晓明发现他们夫妻和自己与秦海璐撞衫了,黄晓明再次调侃和秦海璐是“一对儿”,看来是真不怕baby吃醋,或者真的和baby离婚了?黄晓明才敢这么嚣张?
图片
秦海璐再次拒绝了黄晓明:“我才不要跟你……”秦海璐也是有老公的人,这种反应是对的,即使是开玩笑也不行。黄晓明对秦海璐“视而不见”的后果很严重,邀请秦海璐当自己的“老板娘”更严重。
图片
讨论:你觉得黄晓明邀请秦海璐当自己的“老板娘”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