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锐程CC上市,售价9.49-12.89万,搭载1.5T发动机

10月18日,长安锐程CC正式上市,它的售价区间为9.49-12.89万。锐程CC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配备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在今年12月31日前购买的用户可优惠1万元,另外还有其它一些优惠政策。

从表格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上市的长安锐程CC共有5款车型,四种配置,其中1款手动挡版车型,四款自动变速箱版本,只提供一种动力。就整体售价差距来看,锐程CC的低配车型和顶配车型的售价差别不是很大。

锐程CC由原睿骋CC更名并改款而来,它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前脸进行了升级,升级之后的商务感和颜值确实提升了很多。新款锐程CC换装了一个倒立的梯形造型的进气格栅设计,上面采用了很凌厉的镀铬条装饰,增强了豪华感和张力。

长安锐程CC相对于睿骋CC的侧面尾部以及中控台的造型基本上没有变化,不过不改变丝毫不影响它的颜值,锐程CC的整体颜值依旧非常有说服力。内饰部分也是,虽然没有改动,但是它升级了液晶仪表,内饰的风格依旧很豪华运动。

配置方面,虽然入门级车型比原来的睿骋CC多出了1万元,但是它增加了胎压监测、后雷达、倒车影像、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中控8英寸大屏、车载导航、蓝牙、日行灯、车窗防夹手、后视镜加热,不过目前锐程CC有着1万元的优惠,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升级幅度还是可以的。在高配车型上,我们可以看到360°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液晶仪表、语言识别和控制、座椅加热通风等比较上档次的配置,整体来说它的配置表现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