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Tarzan两局打野教学,大校预测G2打野拉胯成真!

在今天的S9全球总决赛A组出线战中,G2与GRF争夺小组第一的关键局GRF成功复仇,随后双方进入加赛,在加赛的BP里G2是复刻了GRF上局的上中辅3个英雄,选出了AD位的佐伊,而GRF抢下霞洛组合,选出中单加里奥,Tarzan则是用盲僧来应对奇亚娜!
图片
在开局的第一波gank就逼得Mikyx慎千里逃亡,虽然走位躲掉了大量技能,但最终是被Tarzan盲僧Q技能挂上,Q2击杀收获一血!
图片
在加里奥到6后又是配合大招逮到了野区的Jankos奇亚娜,直接一套技能秒掉了奇亚娜,紧接着节奏不断下路四包二,Perkz佐伊用折返跃迁丝血逃生,不过辅助是被击杀。GRF在峡谷先锋刷新前再度选择换线,Tarzan盲僧配合Lehends洛双进场,一脚回旋踢串起两人送到霞的脸上,收获双杀!取得了巨大的前中期优势后,Tarzan盲僧各线带动节奏GRF打出了110-的巨大领先!
图片
21分钟时G2抓住了一波机会开团秒掉了Tarzan盲僧,但Viper霞发育的实在太顺了,后续的持续输出双方差距太大了,霞输出拉满收获三杀!
图片
复活后GRF中路抱团,Sword奥恩远程大招开启团战,Tarzan一脚踢回Caps蛇女,击杀了2人后GRF轻松控下大龙,并且成功撤退。
图片
而最终的团战虽然Caps蛇女大招石化了2人,但霞的输出已经无人能挡了,团战摧枯拉朽的结束了,GRF加赛胜出,成功以A组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图片
GRF接连两局将G2斩落马下,毫无疑问打野Tarzan的发挥是完爆了Jankos,一局奇亚娜暴打盲僧,互换打野后盲僧暴打奇亚娜,真的是打野教学啊,管大校赛前预测的Jankos拉胯竟然成真了啊,管理学也太顶了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