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绝了!别再光吹状元锡安了,鹈鹕17号秀也是个狠角色

4场季前赛,鹈鹕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场均仅出战27.3分钟就可以得到23.3分6.5篮板2.3助攻1.5抢断,且投篮命中率为恐怖的71.4%。从天赋来看,锡安显然配得上状元这个称号,但由于体重实在过大,威廉姆森在此前遭遇了右膝酸痛的情况,尽管伤势并不严重,不过据报道,这名状元预计会缺席常规赛前几周的比赛。外界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一场常规赛都没打,锡安就要开始养伤了。
图片
好在,鹈鹕不止有锡安,鹈鹕今年的17号秀尼基尔-亚历山大-沃克也同样在季前赛有着不俗的发挥。第一场打老鹰10中5三分5中2送出12分2板1助攻,第二场对阵公牛12中4三分8中3贡献13分2板7助攻,第三场打爵士9中7三分5中4高效砍下22分2板4助攻,第四场战马刺15中4三分8中2揽下13分5板7助攻,而今日客场对阵老鹰,沃克又是替补出战18分钟11中7三分4中3送出17分2板1助攻帮助球队一场胜利结束了季前赛的征程。
图片
5场比赛,这名17号秀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场均可以送出15.4分2.6板4助攻命中率47.3%三分命中率高达46.7%!平心而论,对于一名17号秀来说,这样的数据表现显然是超出人们预期的。
图片
而实际上,早在今年夏季联赛的时候,沃克就曾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代表鹈鹕出战的前3场夏季联赛,沃克场均可以狂砍27.6分6.3助攻且命中率达到49.1%,当时的风头一时间甚至盖过了状元锡安、榜眼莫兰特、探花巴雷特等众多顺位靠前的乐透秀。
图片
当然,夏季联赛毕竟是夏季联赛,季前赛也毕竟是季前赛,沃克在这些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不代表他在即将到来的常规赛中也能打出这样的表现。但至少可以说明,沃克有能力胜任NBA级别的对抗,也有能力在多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锡安真的要缺席一些常规赛,没准沃克会继续让人眼前一亮,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