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与父亲罕见同框:父亲比张一山还高,身材壮硕似保镖

序言:2019年10月19日,张一山和爸爸亮相北京机场,这是父子俩首次合体现身,两人都戴了帽子,眉宇间神似,父亲的基因真是绝了。

张一山素颜亮相,穿了一件卫衣,造型休闲时尚,十分帅气;父亲则穿了一件迷彩服,颇有军人范儿,身材壮硕好像张一山的保镖。

张一山的身高还不如父亲,一般来说,儿子都比父亲长得高。张一山的官方身高是176cm,肯定虚报了,他和很多男星站一起都显得矮,甚至还不如女星。

如果张一山的身高达到了180cm,那他的发展会更好。张一山曾经参加了一个真人秀叫《高能少年团》,另外4个嘉宾都是90后,除了董子健和张一山差不多,其他男星都比张一山高。

刘昊然官方身高185cm,王大陆官方身高181cm,王俊凯在去年参加《中餐厅3》时自曝身高178cm,董子健官方身高176cm,但是感觉也虚报了,和张一山不相上下。

前几期播出的《快乐大本营》,张一山来了,何炅的官方身高是172cm,张一山和何炅站在一起,感觉还不如何炅高。童星出身的男演员,大部分都不高,比如释小龙,还有TFBOYS。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身高都没有超过180cm,王源的身高甚至没有超过175cm。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青少年在长身体的时候,这些童星却在唱歌、拍戏、挣钱,营养没跟上。

和张一山一起拍摄电视剧《家有儿女》的杨紫,官方身高是167cm,张一山站在她身边,有点“小鸟依人”的感觉。当然,杨紫肯定是穿高跟鞋了,杨紫作为童星出身,但是发育还挺好的,超过了165cm。

讨论:你喜欢哪个童星出身的明星?